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分区规划 今起陆续公告征求公众意见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记者从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获悉,北京新版城市总体规划发布后,首个分区规划——《房山分区规划(2017年-2035年)》草案18日开始公告并征求公众意见,其他区的分区规划草案也将陆续启动公告工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9-51797474_0.shtml

北京分区规划 今起陆续公告征求公众意见

中国政府网
2018-12-19 09:08

记者从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获悉,北京新版城市总体规划发布后,首个分区规划——《房山分区规划(2017年-2035年)》草案18日开始公告并征求公众意见,其他区的分区规划草案也将陆续启动公告工作。

分区规划是区级层面的总体规划,是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确定的目标、指标、任务在区级层面进行细化分解和深化落实。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空间规划体系中,分区规划处于承上启下的地位,向上传导总体规划确定的目标、指标和任务,向下为下一阶段控制性详细规划、镇(乡)域规划和规划实施管理提供依据和指导。各分区规划统筹拼合后将形成全域规划管控的一张基础底图、一个数据库和一套完整的管控机制。

本次分区规划由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负责统筹组织,由北京各区政府自主编制。工作过程中,各区“开门”编制规划,坚持“政府组织、专家领衔、部门合作、公众参与、科学决策”,充分尊重社会公众对规划编制的知情权、参与权。目前,各区分区规划基本编制完成,已经进入分批次公告和上报阶段。

北京各区会采取网络公告、现场公告等方式让公众获知规划草案,并欢迎公众提出意见。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将组织各区认真分析整理公众意见,完善分区规划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利通房地产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挂牌转让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