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特惠房源11999元/㎡起 再享“春风计划”购房5重礼遇 2020-03-09 最新动态通知我

【春芽】一重礼 超低门槛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扎根在这座城,陪伴所爱的人,杨柳春风推出特别优惠,现缴纳5000元即可锁定房源,同时享受40000元房款优惠,新年住新家,置业正当时。 【春晓】二重礼 超低首付 在这个焕发着无限生机的季节,人们更加渴望拥有一方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空间。为了让更多家人的这份内心渴望与牵挂有安放之处,杨柳春风推出15%首付款签约购房,最长8个月房款分期的特惠政策,助您轻松置业,幸福筑家。 【春暖】三重礼 定房拿好礼 每位与杨柳春风相遇的朋友,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家人。在此,杨柳春风为成功认购的新老朋友,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送完即止),礼轻情意重,感谢您的选择与信任。 【春光】四重礼 无理由退房 我们深知,购房是一个无比慎重的选择,寄托着一家人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为了让您买得更加放心,我们承诺自定房之日起30天内考虑期,可无理由退房,认购时赠送的礼品亦不会收回。 【春邻】五重礼 推荐专享礼 俗话说“千金择邻”,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亦是美好生活的重要标签。杨柳春风为老业主献上超级福利,推荐新朋友购房并成功签约后,将赠送老业主价值10000元的车位抵用卡。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