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5/20/47ac27977bde8b08b3e438565dc2d125.gif
西城置业再续华章 济水别苑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 凤凰网房产济南
5月19日下午,“湖山如玉,济水如苑”西城置业·济水别苑2018产品发布盛典在济南西城泉盈酒店三楼泉盈厅落下帷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0-51468057_0.shtml

西城置业再续华章 济水别苑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8-05-20 18:36

全城目光,聚焦西城

5月19日下午,“湖山如玉,济水如苑”西城置业·济水别苑2018产品发布盛典在济南西城泉盈酒店三楼泉盈厅落下帷幕。

西城置业领导、知名媒体代表等共计约500余人参加盛会,共同见证了西城置业济水系迭代新品的盛大启幕。

天赋稀境,品质担当

产品发布盛典由振奋人心的开场节目《天赋稀境》拉开序幕,炫酷的光影,激情澎湃的鼓点,舞蹈演员与击鼓演奏者完美结合,呈现出舞乐合一的画面。

点击查看视频

一段介绍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和西城置业城市贡献的品牌宣传视频之后,西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解汉忠登台致辞,为现场来宾讲述了西城置业的发展成就及企业文化。

西城置业是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秉承“国企品质人居,坚持终至美好”的理念,致力提升城市生活理念和品质。责任国企,品质担当,坚持匠心如一,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济南! 

正如解总所说,一个企业想要得到长远发展,必须要肩负起社会责任,像一汪泉水,滋润万家,造福社会。

境随心转,国学美宅

唯美温婉的模特走秀节目《济水传说》开启了本次发布会的第二个篇章—境由心转。

济水别苑项目营销负责人李燕登台,为大家揭开了济水系迭代新品的神秘面纱。

济水别苑作为西城置业济水系迭代力作,选址于4A级国际博览园—园博园旁,南临双龙山、长清湖,天赋稀境,拥有一山一湖一博园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全城人民呈现理想生活家。

梦想聚落,和谐邻里

除了外部配套资源,社区氛围成为买房者越来越关心的问题。济水别苑产品发布盛典通过一段有趣的情景剧《梦想聚落》呈现出未来和谐邻里的生活场景,给出了最好的回答。

济水别苑梦想聚落业主专享社区平台,搭建有四季厨房,WEST咖啡吧,梦想书吧,四点半学堂,小小种植园,阳光跑道等社群活动空间,定期举办互动活动,让邻里之间加深了解,营造和谐有序的社区氛围。

济水别苑在物业服务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携手万科物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首驻长清,提升社区品质,让家园更有温度。

万众期待,华彩绽放

有凤来西,未有止境,在万众期待下,西城置业领导登台开启产品发布盛典仪式,水墨光影,汇聚绽放,园博园旁,新城市理想家盛大启幕。

我们相信,西城置业济水系迭代新品定不负所期,呈现全城人都为之向往的理想生活家!

园博园旁,新城市理想家

建面约108-160㎡格局美学华宅

致献长清

全城火热预约中

预约电话:0531—6666 60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城市 社区 【责编】 张丽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