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城香溢华庭〗共度元宵佳节 温情真情共团圆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俗语有云,“过了元宵才出年”,正月十五是新年后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春节后的小团圆。对很多人来说,新的一年,是从元宵之后开始的。正月十五的盛宴,即将温暖开启,赏一盏花灯,煮一碗元宵,尝一份温情,享一份热闹,香溢华庭,将呈现一场别出心裁的团圆盛宴,一城良辰美景,将团圆甜蜜到心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9-51889377_0.shtml

〖新城香溢华庭〗共度元宵佳节 温情真情共团圆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9-02-19 14:54

俗语有云,“过了元宵才出年”,正月十五是新年后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春节后的小团圆。对很多人来说,新的一年,是从元宵之后开始的。正月十五的盛宴,即将温暖开启,赏一盏花灯,煮一碗元宵,尝一份温情,享一份热闹,香溢华庭,将呈现一场别出心裁的团圆盛宴,一城良辰美景,将团圆甜蜜到心坎!

示意图

团团圆圆,品爱的故事

吃汤圆意味新的一年合家幸福、团团圆圆。用一份份暖暖的元宵,充满岁月的味道,来唤醒年味的味蕾记忆!了解汤圆的起源和寓意,分享各自家乡或家庭的汤圆做法,香溢华庭,为莅临的每一组家庭准备传统手工元宵DIY活动,喜庆迎元宵,一家人一起感受元宵节传统习俗。汤圆,是元宵节最具有特色的食物 汤圆象征合家团圆更美好。一起做汤圆,共祝节日里的幸福时光,寄托美好的愿望。

现场活动照片

用心陪伴,享爱的味道

匠心不止,共筑美好家。华灯竞处,人月圆时,美景佳人同在。灯树千光照,明月逐人来的元宵佳节,这个重要的日子,齐聚香溢华庭,亲人和爱人都陪在你身边。用心享受,花好月圆人团圆。一座有温度的城,用心,用情,让居住在这里的人,感受到一份家的幸福感。

示意图

新东站片区置业首选物业——新城香溢华庭

新城香溢华庭,是新城控股住宅地产新古典“乐居”系列的升级产品,作为百万智慧社区的最后一期,香溢华庭在建筑规划和园林景观层面全线升级。项目容积率3.0,总建面积约41万方,目前在售户型区间103-144㎡。

效果图

2019新的一年,让温情继续,让幸福变得简单……

项目地址:历城区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贵宾热线:4008185005 - 3345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控股 容积率 地产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