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龙湖·天璞|拥揽全维路网 生活进退皆从容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交通之于城市,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若把城市当成一个生命体,那么交通就是城市躯体的血液动脉,串连着城市的发展脉络,牵引着城市的未来方向。掌握了一城的交通动脉,无异于把握城市的时代风向,拥有了一份惬意丰盛的生活方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9-51889459_0.shtml

济南龙湖·天璞|拥揽全维路网 生活进退皆从容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9-02-19 15:24

交通之于城市,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若把城市当成一个生命体,那么交通就是城市躯体的血液动脉,串连着城市的发展脉络,牵引着城市的未来方向。掌握了一城的交通动脉,无异于把握城市的时代风向,拥有了一份惬意丰盛的生活方式。

轨道交通R3线 用速度连接城市繁华

如果把城市交通比作大动脉的话,地铁就是围绕动脉的毛细血管。作为绿色、快捷、舒适的交通工具,地铁正愈加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

地铁不仅方便交通出行,减少时间成本,还有利于带动区域的生活配套发展。作为CBD正央的精筑华宅,济南龙湖天璞拥揽CBD繁华的同时,更坐享CBD规划的“四线七站”地铁网之便利,R3与M1交汇,未来居于济南龙湖天璞,轻松实现从容纵横城市各方的愿景。

多维立体交通   构建都市生活圈

便捷交通是城市奔涌不息的大动脉,而主干道不仅助力城市辉煌发展,更为城市增添活力,为生活带来便利。

龙湖·天璞扼守城市主干道奥体西路,毗邻济南城市东西大动脉经十路,更有解放东路快速通达二环东高架,全维立体网络瞬息接驳城市各方,便捷纵横全城。

通达的交通路网,对城市而言,是建立城与城之间、区域与区域之间更加快捷的沟通。对济南龙湖·天璞而言,在降低出行成本的同时,又能实现居住品质的提升,让城市菁英能够在城市生活中如鱼在水,在工作与家庭中把握幸福生活尺度。

【项目动态】

首付(分期)30万起买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85㎡精筑华宅,收官之作,热势加推。营销中心地址:济南奥体西路与解放东路交口北100米,4008185005 - 9317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一城 时代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