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龙湖·天璞 完美孩子的智慧成长之路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我们都曾年少,有过十万个为什么的聒噪,有过天真无邪的笑和闹,也有过跟小伙伴较劲的小骄傲……如今,当我们看着自己的孩子,希望给予他们一切,包括那些记忆中向往的美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9-51889462_0.shtml

济南龙湖·天璞 完美孩子的智慧成长之路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9-02-19 15:25

我们都曾年少,有过十万个为什么的聒噪,有过天真无邪的笑和闹,也有过跟小伙伴较劲的小骄傲……如今,当我们看着自己的孩子,希望给予他们一切,包括那些记忆中向往的美好。

那么,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丛林中,身为父母,我们需要给自己的孩子怎样的成长环境?漫山遍野里奔跑,穿过金黄的麦田、去给稻草人唱歌,为一群蚂蚁暴雨来临前的张皇失措呐喊……在自然里野趣,是记忆里孩提时代的美好浮沉,多么希望孩子也能从小体悟到这些自然的美好。

幸好,在济南龙湖天璞,毗邻CBD东西向带状中央公园,拥揽难得的城市绿心,同时,社区内五维造园,“四季有景、三季花香”的怡人风景里,让孩子铺展对自然、对生命的追溯。

与此同时,在设计园林儿童空间的时候,特别规划了全龄化儿童场地,设置主题活动区,为0-12周岁小业主提供一个玩不够的儿童乐园。智能化设计,亦能保障安全,让家长更放心。全龄段儿童乐园,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拥有一座充满欢笑的童梦乐园。

生活不应只是“钢筋水泥森林”,济南龙湖·天璞,外拥建面约48万方绸带公园,内揽五维园林盛境,让孩子在自然里野趣,尽情释放天性,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无限可能!

【项目动态】

首付(分期)30万起买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85㎡精筑华宅,收官之作,热势加推。营销中心地址:济南奥体西路与解放东路交口北100米,4008185005 - 9317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项目 设计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机构: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