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央视点赞的“绿道”,杨柳春风也有了!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杭州绿道建设,这些颜值超高的绿道不仅为城市增添了别具特色的风景线,也再次印证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8-51999822_0.shtml

央视点赞的“绿道”,杨柳春风也有了!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9-04-18 14:20

我写小说的许多方法

是每天清晨沿着跑道跑步时学到的

自然地、切身地

以及实际地学到的

(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杭州绿道建设,这些颜值超高的绿道不仅为城市增添了别具特色的风景线,也再次印证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央视点赞杭州绿道

现在,不用去杭州,这样的“最美绿道”即将现身杨柳春风杨柳郡,让您在家门口,便能和大自然惬意相拥,和健康生活零距离!

今天,小编就为你独家剧透杨柳春风杨柳郡“绿道”的营造秘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生活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关于“健康”的话题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健身、减脂、塑形,成为了时下热门的话题;上班坐办公室,下班跑健身房,变成了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

意向图

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的举办地,济南的“全民健身”热潮日益高涨。为了倡导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杨柳春风从单纯景观的匠著向全龄颐乐的体验过渡,特别在杨柳郡组团内打造园区双环形跑道,满足家人对塑身、锻炼、休闲、养生、邻里交流等全方位的需求。

意向图

去健身房太麻烦?半年卡太贵?私教太难预约?

杨柳春风杨柳郡跑道,为你打造专属的“健康加油站”,只需换上跑鞋,就能燃烧卡路里,和啤酒肚、麒麟臂say goodbye!

为了带给家人更舒适、更优越的健身体验,杨柳春风在杨柳郡组团内精心设计了双环形跑道,尽显巧思。

双环形跑道中长度较短的一条为450m,围绕中轴线两侧组成一个闭环,是一条环形跑道。另一条则在环形跑道的基础上向外延伸拓展,总长度可以达到645m,家人可根据自己的体力和需要选择所跑的路线。跑道宽1.6米,无论是两人并行,还是逆向交错,都可轻松满足,互不打扰,让你跑得更自在、更畅快!

[杨柳郡]组团跑道规划图

清晨,微风轻拂耳畔,踏着轻快的步伐开启一天的活力;

饭后,和家人一起,漫步园林绿道,聆鸟语,嗅花香;

下班回家,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夜跑,抛开工作的束缚,为压力减负……

杨柳郡双环形跑道,24小时活力不打烊,让家人用更坚定的脚步、更健康的体魄、更平和的心态,拥抱生活之美,让健康人生,C位出道!

意向图

园区跑道,不仅是杨柳春风健身配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园林中的一道风景线。在综合考虑了环境、采光、视野等各项因素之后,杨柳春风才确定了现在的运动流线,并在跑道沿途配置合理的景观。

杨柳春风的杨柳郡慢跑道将穿越园林的中央景观,在四季绿植提供的“富氧”和景观小品的点缀中穿行,营造一步一景的视觉盛宴,增加跑步的兴致,带来心旷神怡的跑步体验。

意向图

春天,在奔跑中邂逅花的芬芳,领略盎然的生机;夏夜,蝉鸣声声,一场自然的交响乐,为你演奏;秋日,落叶在脚下铺成了一条金色大道;冬季,沐浴在暖阳之下,用运动驱走寒冷,感受生命的脉动。

在杨柳春风,跑步不仅是一次全身心的放松,也是一次眼睛的旅行。

意向图

村上春树在跑步中捕捉创作的灵感,我们在跑步中学会和自然相处的哲学,收获生活的幸福感。

杨柳春风将把杨柳郡的绿道作为美好人居新的起点,以“健康”和“美好”为导向,在后续推出的白鹭郡、雨荷郡等高层组团内,继续为家人打造通往理想人居的绿道,让生活品质,更上层楼。

Let’s run!

济南杨柳春风项目鸟瞰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济南杨柳春风”,备案名为“杨柳春风小区”;本宣传资料作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所有意向图片,仅作示意参考。最终效果以项目实际规划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修改、修正等最终解释权,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宣传资料解释权归济南正信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央 健康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