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经济开发区重点打造智慧小镇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近日,长清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平安街道平安、小刘城中村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征收冻结通告,征收范围为:东至经十西路,西至玉清路,南至同兴路,北至平安北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27-52147390_0.shtml

济南经济开发区重点打造智慧小镇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9-06-27 08:01

近日,长清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平安街道平安、小刘城中村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征收冻结通告,征收范围为:东至经十西路,西至玉清路,南至同兴路,北至平安北路。

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该项目房屋征收冻结期限:2019年6月19日至2019年12月19日。有关事项: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至冻结期限届满之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据了解,平安、小刘片区城中村项目属于济南经济开发区重点打造的智慧小镇的一部分。根据此前公示的平安、小刘片区城中村改造规划策划方案,该项目安置房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92.4亩,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可安置居住户(套)数824户,可安置居住人数1899人。一期已建成7栋6层多层住宅,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0栋11层的高层住宅、2栋10层的高层住宅,配套建设3层的居委会、文化活动站、社区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地下主要建设中水站、储藏室、地下停车场、变电室等。

来源:济南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中心 项目 【责编】 于文慧(PO31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