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城领寓】年中冲刺放大招!限时钜惠你还不来?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一转眼,2019年即将过半,还记得年初的时候,不少小伙伴都怀着对新年的憧憬给自己立下买房目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27-52148046_0.shtml

【新城领寓】年中冲刺放大招!限时钜惠你还不来?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9-06-27 10:08

一转眼,2019年即将过半,还记得年初的时候,不少小伙伴都怀着对新年的憧憬给自己立下买房目标。回首这半年时间,当初的flag实现了吗?

△示意图

年初买房的赵先生说:“丈母娘给下了最后‘通牒’,今年不买房女朋友永远变不了新娘,多亏遇见了新城领寓,总价29万起,入手门槛低压力也小,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准备婚礼了。”

26岁的白领小刘说:“新城领寓28㎡迷你寓功能俱全,超乎我的想象。之前打工赚钱都奉献给了房东,现在买房之后可以自己做房东,自住投资都是很好的选择,我很满意。”

刚刚入手的投资客老李说:“买房要看时机,我一直在观望济南楼市,西城发展大好,跻身副中心,再加之双地铁及商圈利好,让我看好新城领寓的前景,所以必须买一套。”

不同的人,不同的人生阶段,不同的买房目的,买房这件事儿,终究会成为我们人生的阶段性目标。那么,2019上半年没有买房的你,下半场做好买房的准备了吗?

年中冲刺 新城领寓放大招

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新城领寓,那么爆品热销的背后,究竟有什么神秘力量驱使?一场年中狂欢,一大波限时优惠,对于济南人来说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买房良机。【新城领寓】精装28平爆品迷你寓,年中冲刺大优惠,每天推出2套特价房源,火爆争藏中,赶紧来看看!

低总价 低首付 低月供

总价29万起,低总价,低首付。不同于百万住房,产品入手门槛低,一般能以租金偿还月供,赚取长期稳定的收益。对于中等收入,想要投资却一直观望的家庭来说,其低额的资金投入之后,无论出租还是卖出都不愁收益。

宜自住 宜办公 宜投资

28㎡公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产品自带厨房、书房、洗手间,可打造影音模式房间,可拥有私橱衣馆,可布置观景茶室,也可以随时聚会开party…如果你也有一个百变空间的梦想,却因为高房价望而却步时,一间高拓户型助你圆梦。

济南西 经十路 双地铁

新城领寓稳踞西客站片区,帷幄得天独厚的双地铁零换乘交通要冲,环伺繁华便捷的人气商圈,稳固的黄金商业氛围,使整个片区人气大幅提升,消费升级,投资收益可观。精装28㎡爆品迷你公寓产品,正成为泉城人的置业首选。

助力年中冲刺

每日推出2套特价房源

精装28㎡爆品迷你寓 火速开枪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新城控股 楼市 【责编】 于文慧(PO31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