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挂牌17宗地 共749亩!历下、长清供地123亩!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今天济南土地市场供应、成交均有动作,成交方面,先行区崔寨街道613亩土地被绿地拿下,供应方面,济南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17-52192995_0.shtml

济南挂牌17宗地 共749亩!历下、长清供地123亩!

3 凤凰房产济南
2019-07-17 09:00

今天济南土地市场供应、成交均有动作,成交方面,先行区崔寨街道613亩土地被绿地拿下,供应方面,济南今天挂牌出让17宗土地,包含4宗工业用地、7宗物流仓储用地、3宗商业用地和3宗居住用地,总出让面积共计749亩。这批土地将于8月19日成交。

本次出让土地中,3宗居住用地分别位于历下老城区和长清大柿子园,共计123亩其中历下老城区地块位置较好,在历山路与花园路交汇处西南角、万科海晏门项目南侧,总面积34.5亩,地上最大容积率2.82,未来适合开发高层、小高层产品。

历下地块位置图

长清2宗居住用地均位于文昌街道办事处大柿子园,分别为D-1、D-3地块,地上最大容积率2.2。大柿子园对于长清土拍市场来说并不陌生,2017年4月,安徽盛晟以190%的溢价率摘得大柿子A地块,楼面价3909元/平米,该地块后来与保利合作,开发为保利盛景台项目,现房销售还未入市。

大柿子园地块大致位置

长清市场前两年的土地在今年集中供应,目前在线项目近20个,区域竞争较为激烈,市场情况不容乐观,虽然大柿子园地块位置较好,但鉴于市场行情等因素,预测房企们会谨慎出手。

另外CBD片区出让了一宗地下商业用地,这也是济南土地出让里极少见的地下地块出让。

长清区经十西路以西、规划平安快速路以南出让了4宗组团地块,包含2个商业地块和两个物流仓储地块,看位置或为济西商贸物流园项目落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绿地 商业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