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解密龙湖物业|臻于至善的细节控、智慧控 - 凤凰网房产济南
生活之美,起于心,落于形。建筑,用来承载生活的内容,而服务,则让生活以美好的形式体现;如果说家给予你的是温暖的居住空间,那么,物业将赋予你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作为匠心深耕二十余载的龙湖物业,在每一寸空间里兑现完美服务,演绎智慧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1-52265211_0.shtml

解密龙湖物业|臻于至善的细节控、智慧控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19-08-21 17:48

生活之美,起于心,落于形。建筑,用来承载生活的内容,而服务,则让生活以美好的形式体现 ;如果说家给予你的是温暖的居住空间,那么,物业将赋予你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作为匠心深耕二十余载的龙湖物业,在每一寸空间里兑现完美服务,演绎智慧生活。

用心至臻,尊崇礼遇。在龙湖,从业主进入小区大门那刻开始,一幅兢兢业业美好的画面便映入眼帘。保洁大姐对每个角落都“过分”执著,只愿业主的生活舒心整洁;维修师傅们积极巡查设施设备,整修路面,保证业主生活的一切顺畅运行;24小时时刻“在线”的安保礼巡,为业主的生活守护一份安宁……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美好承诺。

龙湖物业设置FM设施设备管理平台,RBA设备远程监控平台,所有的设施设备实时管理,可实现异常情况下的自动报警,第一时间通知到工程队员;员工&业主APP,智能门禁系统,园内摄像头全面覆盖,400集成指挥中心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在“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背后,是众多微小细节与智慧匠心铸就起的参天大树,真正为龙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B地块

建面约123㎡臻装学府小高层 仅余1栋 新品加推

4008185005 - 54055

营销中心地址:经十路与韩仓河西路交界处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

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建筑 生活 【责编】 于文慧(PO31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换帅完成工商变更,刘国升任泛海控股董事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珠海西山居文化控股公司拟注销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