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地筹集50万个口罩、2万件手术服支援武汉疫区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正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抗击疫情,绿地集团全力筹集保障物资,协调各方资源尽快驰援武汉,预计近期筹备50万个口罩、2万件手术服,将分批送达疫区前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6-52555328_0.shtml

绿地筹集50万个口罩、2万件手术服支援武汉疫区

新京报
2020-01-26 16:01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正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抗击疫情,绿地集团全力筹集保障物资,协调各方资源尽快驰援武汉,预计近期筹备50万个口罩、2万件手术服,将分批送达疫区前线。

由于国内市场防疫口罩普遍缺货,绿地贸易港集团发挥国际商贸特长优势,通过绿地美国公司在美采购了一批防疫前线最急需的N95口罩并加紧办理进口入关手续,以期尽早捐赠给前线医护人员。

与此同时,由绿地贸易港集团筹集的防护口罩、乳品、速食品等2500余件保障物资迅速完成集货,首批物资已于25日下午运至位于民主路的武昌区疾控中心。目前第二批物资已在路上,整批物资预计将分三次运送完成。

此外,绿地集团计划免费提供旗下武汉地区酒店为各大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住宿及餐饮保障服务。

其中,绿地武汉魔奇酒店靠近武汉市中医院及亚心医院,目前可提供房间200间/套。酒店每个房间均配有独立系统的空调,可更大程度保护医护人员健康。

同时,绿地集团位于武汉的酒店也将防范疫情、保障客人和员工安全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制定防控方案、加强清洁消毒、发放口罩、清洁用品药品等,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控工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健康 酒店 【责编】 刘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