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市紧急下达1240万元财政资金 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保障城乡居民“菜篮子”产品有效供应,近日,济南市紧急下达了1240万元财政资金,助力市民“菜篮子”供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5-52581827_0.shtml

济南市紧急下达1240万元财政资金 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

齐鲁壹点
2020-02-15 08:53

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保障城乡居民“菜篮子”产品有效供应,近日,济南市紧急下达了1240万元财政资金,助力市民“菜篮子”供应。
记者了解到,按照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保生产、保流通、保供应”要求,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济南市财政局主动作为,提前调研疫情期间“菜篮子”供应情况,早布置、快行动、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下达1240万元财政资金。

据悉,这1240万元财政资金用于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从事“菜篮子”产品生产和助力“菜篮子”产品生产,积极组织生产销售并做出突出贡献的57家农业生产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菜篮子”直通车承担企业、集约化育苗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奖补,用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能、提高流通能力。其中,奖补生产保供企业38家、集约化育苗企业10家、菜篮子直通车承担企业9家。
资金的下达,极大地调动了企业的生产积极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菜篮子 生产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