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防疫生产两不误 济南284家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复工生产 - 凤凰网房产济南
2月15日,记者从济南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疫情当前,济南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勇于担当,迅速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安排生产保供给。截至目前,284家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已复工生产,占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总量的6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6-52582912_0.shtml

防疫生产两不误 济南284家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复工生产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0-02-16 09:33

2月15日,记者从济南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疫情当前,济南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勇于担当,迅速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安排生产保供给。截至目前,284家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已复工生产,占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总量的60%。

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春节假期期间提前复工,克服人员和原材料短缺的困难,紧急组织60名员工,24小时满负荷生产,每天生产2.5万个口罩,交由政府调配,缓解国内口罩供应紧缺现状。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制定严格的人、环境、打包餐具消毒流程,响应打包用餐和网络订餐方式,开设部分无食堂仅外带门店,启用无接触配送供餐模式。山东匡山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把保供稳市放在第一位,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设立保障供应专班,指导市场业户积极配合政府对农产品市场的调控,杜绝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现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菜篮子”产品数量充足、质量安全。

记者获悉,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唐荷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山东熹满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和济南勇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菜篮子”直通车承运单位在疫情期间坚持运行,合计日供应蔬菜水果近20万公斤,送货到社区、送货到门,解决市民出行买菜不便的难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社区 匡山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