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今年济南五条高速、三条国省道力争提前建成通车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大东环、济泰高速、济乐南延……2020年,济南五条高速项目在按期通车的同时,力争提前完工,冲击多项年度新纪录,为“十三五”画上圆满的句号!此外,济南交通公路部门还将协调推动7项约250公里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3-52596365_0.shtml

今年济南五条高速、三条国省道力争提前建成通车

齐鲁壹点
2020-02-23 09:01

大东环、济泰高速、济乐南延……2020年,济南五条高速项目在按期通车的同时,力争提前完工,冲击多项年度新纪录,为“十三五”画上圆满的句号!此外,济南交通公路部门还将协调推动7项约250公里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

“一方面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同时做好经济运行、复工复产的交通运输的保障工作,截止目前,24项重点工程上周已经全面开建,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力量,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交通支撑攻坚战的任务。”2月22日,在市中收费站检疫点,济南市交通联防组公路组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杨峰表示。

日前,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杨峰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究部署公路重点工程复工有关工作,找出复工工作主攻控制点,着力攻坚,实打实做好重点工程推进。

据悉,除了率先实现顺利复工的国道220项目,绕城高速大东环、济乐南延、济齐大道(省道101)及平阴绕城等项目也陆续实现复工建设,随着各项复工准备工作的加快完成,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济南市公路重点项目将全面实现复工,为推进交通支撑提升行动提供坚实保障。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济南市公路工程建设将冲击多项年度新纪录(公路通车数量最多、里程最多、投资最多)。记者从济南交通局获悉,今年济南将有5条高速竣工通车。这五条高速分别为绕城高速大东环、济泰高速、济乐高速南延、京沪高速莱芜段改扩建、青兰高速莱芜段。

“五条高速、三条国省道都要完工,这些项目我们不受疫情的影响,在确保按期完成的前提下,力争提前完工,把疫情阻击站和交通支撑攻坚战两场战争都要打赢,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我们应有的担当和力量。”杨峰表示。

除了今年竣工通车的项目,济南交通公路部门还将协调推动7项约250公里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普通国省道改造升级,并推进9项340公里普通国省道新改建项目前期工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莱芜 大道 【责编】 刘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老板电器在成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 含多个AI业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长虹美菱成立智能空调技术公司 注册资本1亿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中国中铁华发股份成立房地产公司 注册资本36.88亿
风财讯
14:19
新闻快讯
江西新余阶段性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格隆汇
14:16
新闻快讯
广西贵港:首次公积金贷款结清满六个月,可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
澎湃新闻
14:1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