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骏·雍景湾丨“宅家防疫”理想好房推荐!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中骏·雍景湾丨“宅家防疫”理想好房推荐!疫情的阴霾笼罩着神州大地,也笼罩着每一个行业和每一个人。2020年开年,我们就遭遇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病,疫情形势复杂且严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8-52607844_0.shtml

中骏·雍景湾丨“宅家防疫”理想好房推荐!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0-02-28 10:48

 疫情的阴霾笼罩着神州大地,也笼罩着每一个行业和每一个人。

 

2020年开年,我们就遭遇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病,疫情形势复杂且严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

 

为了防控疫情,我们不得不留在家中、减少出门,如今最简单的足不出户就是为祖国做贡献。

 

而在小伙伴们宅家期间,免不得在无聊之余思考人生,思考梦想,也思考房子所带来的安全感、舒适感和防护作用:你的房子不仅是你居住的地方,更承载你的健康生活。房间是否宽敞,居住环境是否优美,户型设计是否合理,通风、采光是否理想,都直接决定了你生活的健康程度。

 

所以,疫情防护的当下,更引发我们对房子的舒适、安全和健康问题的重视,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经受的住24小时的禁足考验呢?

 

 

1

周边环境  户型通透  暖心物业

 

有关新型肺炎的消息铺天盖地,感觉自己快要被淹没在各类负面信息中,情绪过度卷入:

“看新闻里的症状,立马觉得自己得了新型肺炎”

“路过有人的地方,就觉得空气中满是病毒”

“甚至产生了一种‘末日来临’的感觉”

......

在一场疫情面前,我们还看到了一种“情绪的瘟疫”

 

一线河畔,自然的馈赠

 

水,润万物而不争,让人气定神闲、心胸阔展。

 

中骏·雍景湾南邻南郊河,作为城市中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雍景湾将其刻入建筑的灵魂与生活的日常,推窗即见河景,曼妙景观入目而来,闲暇漫步河畔,呼吸最为鲜氧的空气。一派诗情画意河景,为居者洗涤尘嚣的繁琐,增添一处放牧心灵的场所。

 

2

周边环境  户型通透  暖心物业

 

疫情来临,大家都宅在家里不出门,打开微信朋友圈、微博,出现不少令人捧腹的宅家新花样:

<居家小剧场>给猫咪讲函数,教狗狗打牌

<家庭运动场>把客厅变成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场

<宅家一日游>经过床头山,又到阳台峰

......

乐观的逗比搞笑中也透露着一些无奈

 

河畔美宅,空间的尺度

 

所谓家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中骏·雍景湾建面约101-135m²河畔美宅,为每位业主演绎空间的多重乐趣。

 

奢阔空间,休闲娱乐更自由

一家人的欢乐来源于嬉戏欢闹、自由自在。室内大尺度客厅设计,空间开阔,更多的玩耍空间,无限延伸生活空间,让客厅成为你和孩子的游乐场。足不出户,宅家生活依然精彩!

阳光户型,居家空气更清新

三室/四室分离,方便居家隔离。主卧、次卧、客厅三南向开间,采光充沛,室内阳气旺盛,居家生活充满正能量,宅在家里更健康。南北通透,引一室清风,避免病毒交叉感染,减少对人体的损害。推窗即揽社区园林河景,不必眷恋远方,待在家里也有好风光。

 

3

周边环境  户型通透  暖心物业

 

关键时刻,物业可以救命。 

有的物业在疫情防控之下对于小区的管理非常松散,保安坐在门口对于进出小区的人员疏于管理、小区里的消毒工作也是走马观花,更别提一些细节。

而有的物业,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到对进出人员的严格管理和登记,再到小区消毒、死角的处理,每一个环节都足以体现出物业的负责态度。 

身边许多朋友都说:通过这次疫情,终于能认清自家物业水平了!

 

五星物业,贴心的守护

 

中骏旗下自有物业公司——世邦泰和,是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潜心服务中骏众多项目,得到万千家庭的好评与赞美。同时在规范、系统、实用的管理体系上,引进国际先进的物管模式,以24小时、365天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礼献中骏业主的非凡生活。

 

中骏世邦泰和物业,全力守护一方平安

门岗“严防死守”加强人员管控;科学宣传,及时共享信息;帮助业主取餐送快递;赶赴超市集中采购食物;电梯中放置一次性专用抽纸;加强对社区公共区域消毒,消杀清洁每一个角落......每一份贴心和耐心,都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温暖。

 

24h健康居家,非常时期宅家首选

中骏·雍景湾

建面约101-135m²河畔美宅,全城争藏

地址:纬二十路与黄河大道交汇处南行200米路东

VIP LINE:0534-571 7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骏 城市 社区 【责编】 刘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07:09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07:06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06:5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06: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