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安家》隐藏剧情曝光,“安家”才能健康生活!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最近什么电视剧最火?答案一定是《安家》。这部由孙俪、罗晋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其围绕“买房”这一话题,以房产销售视角为切入点,再现房产销售背后的酸甜苦辣的同时,也刻画了以房屋为载体中国人对家的追求和执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8-52608653_0.shtml

《安家》隐藏剧情曝光,“安家”才能健康生活!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0-02-28 17:29

最近什么电视剧最火?答案一定是《安家》。

这部由孙俪、罗晋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其围绕“买房”这一话题,以房产销售视角为切入点,再现房产销售背后的酸甜苦辣的同时,也刻画了以房屋为载体中国人对家的追求和执念。

买的是房子,安的是心家

“房子=家=幸福”,对于中国人而言,房子就是归宿,安家才能安心,家安才能让人心安,才能让充满了焦虑的日子变得温暖而有力量。所以置业安家和医疗、教育、养老一样,是我们一生都离不开的话题。

 

(效果图)

“房子不光是房子,里面装的是家,也承载着一家人一辈子的幸福”。正如《安家》剧中人所说那般,每一间房子的背后都事关一个家庭的幸福,这样的情感也是任何事无法替代的。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也更加懂得拥有一个家显得尤为重要。

 

安家和唐,圆梦墅愿

家,是每个人心中向往的地方,而房子,作为家的载体,则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一所好的房子理应回归居住功能,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正是基于这样对美好生活的深度理解,保利·和唐悦色用心无所不至,深研城市人居住宅,力求让每一寸空间都让人有所期待!

 

(实景图)

这部以心打造大成之作,以城市高端人居置业标准为蓝本,匠心打造一方低密墅境,著写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其一户一院,亲天近地,或陪父母侍弄花草或与爱人饭后漫步,宅家生活依然有期有盼;超大观景露台,揽天地绣景,或赏景微醺或闭目凝神,呼吸之间鲜氧萦绕,给予生活更多想象;创新空中花园,揽星望月,或架一台天文望远镜陪孩子探索夜空或与家人举办一场烧烤party,相互的陪伴让每时每刻都变得珍贵;5.4米地下挑高空间,或独自静思或孩子游乐,容纳更多生活逸趣;7.2米阳光宽厅,或家人聚会或宴客会友,完美演绎优雅的生活质感。

 

(实景图)

 

(屋顶花园示意图)

 

(露台示意图)

暖春置业季,美好安家时

一面生活,一面享受,满墅美好,圆梦安家。2月29日,保利美好安家节全城惠启,四重礼惠,百万让利,助力安家保利墅。最佳购房机会已至,此时不安家,更待何时?

 

·一户一院/星空露台/屋顶花园/5.4米挑高/7.2米宽厅/艺术园林·

约145-285㎡创新叠院

【保利·和唐悦色】

暖春聚惠季,美好安家时

优选保利墅,圆梦理想家

约145—285㎡创新叠院,全城争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购房 城市 【责编】 刘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