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地泉集团全新企业形象宣传片震撼发布! 与城市共成长,让生活更美好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城市的巨大潜力往往藏于表面的宁静之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9-52873749_0.shtml

绿地泉集团全新企业形象宣传片震撼发布! 与城市共成长,让生活更美好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0-07-09 11:28

城市的巨大潜力

往往藏于表面的宁静之下

如何以品质建筑和优居理念

助力城市蝶变

如何创新生活方式、引领人居革新

给予城市更多发展可能

如何以一己之力、力担社会责任

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45载峥嵘岁月

一直是绿地泉矢志不渝的追求

从开发建设到服务客户

绿地泉深耕济南,布局齐鲁

只为让生活更美好

2020年7月8日

绿地泉全新企业形象宣传片

震撼发布

邀您一起

与我们感知美好的温度

https://v.qq.com/x/page/o3112ilutsv.html?pcsharecode=sPBf8X8R&sf=uri

一、45载栉风沐雨 与城市共成长

如果说,济南的城市发展犹如一部不断延展的巨著,那么,绿地泉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座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乃至书写者。

绿地泉始终坚持“责任如山,服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做厚道人、干厚道事、做强厚道企业”的经营理念,由济南起步,逐渐拓展泰安、济宁、青岛、菏泽、烟台等地,累计开发建设项目1700多万平米。其中济南燕子山居住区、佛山苑居住区等项目,获得联合国人居奖和国家鲁班奖及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章等奖项,对引领和推动城市综合开发建设产生积极影响;共建设(在建、代建)52所学校及幼儿园,陪伴成千上万的孩子绽放童年的精彩。

在为奋斗者建造和谐宜居家园的同时,绿地泉风雨兼程,细心打磨,综合发展绿地泉物业服务、泉景建设、生态产业、新能源产业、绿地幸福家、绿地华宝热电能源、科技公司七大多元产业,让“责任”和“厚道”的形象在百姓之间口口相传。

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力担社会责任

“家”作为载体,承载着一代代人的成长记忆和春华秋实,但“居住不只是居住”,让人文情怀可以升华,更多地发现美好才是对生活的尊重。

绿地泉着力推进传统文化落地,打造“五好幸福家”社区,努力实现开发项目的品质提升和服务升级;先后举办济南“十大孝子(女)”评选、“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践行“孝文化”和“家文化”建设;在泰安,成功举办四届“海峡两岸敬天祈福活动”,为促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海峡两岸的经济文化交流做出了卓越贡献……

赋能城市,是绿地泉的使命,将发展的脉络融入每一座建筑;守护希望,是绿地泉的责任,将爱的种子传播到齐鲁大地。

作为有温度、有责任感的企业,绿地泉深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广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与慈善事业。以疫情期间为例,绿地泉累计多次向武汉前线、街道办事处、医院等抗疫前线单位或组织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全力抗疫勇担责。

三、打造服务生态系统 共筑五好幸福家

作为责任房企,当成长的足迹随着城市发展的轨迹迈向新的纪元,产品的多元化、服务的人性化,好房子、好生活的重要性日趋显著。

2020年,绿地泉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以“建筑品质好、居住环境好、生活服务好、文化教育好、社区风尚好”作为支撑和依托,通过绿地泉服务、绿地幸福家、服务商联盟等专业化服务团队,打造涵盖基础服务、增值服务、商业服务、租售服务于一体的美好生活服务系统,为业主和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生活场景的全方位美好生活服务。

未来,绿地泉将基于此系统,打造“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模式,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好五个角色:美好建筑设计师、美好环境规划师、美好生活服务者、文化教育传播者、社区风尚引领者。

45载

绿地泉见证了齐鲁大地的蜕变

助力了城市焕发新的面貌

45载

绿地泉矢志不渝

将自己的理想深植到城市的理想中

给予生活更多可能

45载

绿地泉探寻发展之道

从“开发企业”逐渐转型为“服务型地产”

力争为更多客户创造美好生活

履迹于时光的河流

7分钟的绿地泉企业形象宣传片

展现绿地泉与城市共成长的峥嵘岁月

感谢您

与我们一起见证

绿地泉对于齐鲁大地的缱绻深情

我们相信

未来

每一次引领,都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每一次革新,都将与更好的生活相遇

绿地泉,让生活更美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绿地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