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西客站片区再添九年一贯制学校 - 凤凰网房产济南
1月16日,在济南西客站片区齐鲁大道西侧、青岛路北侧,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的教学楼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建设,外墙装饰和门窗安装基本完成。从高空俯瞰,教学楼成双“E”形,显现出一种建筑的对称之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8-53742507_0.shtml

济南西客站片区再添九年一贯制学校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1-18 08:54

 1月16日,在济南西客站片区齐鲁大道西侧、青岛路北侧,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的教学楼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建设,外墙装饰和门窗安装基本完成。从高空俯瞰,教学楼成双“E”形,显现出一种建筑的对称之美。

  据了解,该九年一贯制学校拟设置54个教学班,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地上包括综合教学楼、食堂及风雨操场和配套用房等;地下建筑主要包括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等。 该地块周边新建社区林立,学校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可缓解周边社区居民子女入学难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济南西客站 学校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