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乐购仕跨境电商项目在济南签约 孙立成会见乐购仕集团客人并见证签约 - 凤凰网房产济南
1月17日上午,乐购仕跨境电商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舜耕山庄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会见了日本LAOX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乐购仕集团总裁傅禄永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8-53742518_0.shtml

乐购仕跨境电商项目在济南签约 孙立成会见乐购仕集团客人并见证签约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1-18 08:58

1月17日上午,乐购仕跨境电商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舜耕山庄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会见了日本LAOX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乐购仕集团总裁傅禄永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孙立成在会见时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把济南首次放在国家战略发展大局、生态文明建设全局、区域协调发展布局中高点定位。济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在扩大对外开放方面迈出新步伐,全力打造黄河流域对外开放门户。乐购仕跨境电商项目的到来,有助于济南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济南全力支持项目推进,一定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有关方面高效推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傅禄永表示,乐购仕集团看好济南机遇、济南潜力,相信济南在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必将迈上新的发展高度,广大企业也将获得广阔发展空间和合作机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结束后,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济南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与日本LAOX株式会社、山东建邦集团签署了乐购仕跨境电商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前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和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宋耀明通过视频致辞的方式,对协议签署表示祝贺。

日本LAOX株式会社创立于1930年,运营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店,拥有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免税门店网。日本LAOX株式会社计划在济南打造乐购仕跨境电商项目。该项目计划高标准建设日本跨境商品区域综合保税平台,逐步成为日本产品商贸聚集地。

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的还有:日本国驻青岛总领事井川原贤,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青岛事务所所长吉川明伸;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省政府驻日本经济贸易代表处首席代表郭全涛;市领导蒋晓光、王宏志、尹清忠。

(济南日报 记者:王端鹏 赵云龙 摄影:张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