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应运而生,打造济南生态办公“新格局” - 凤凰网房产济南
随着城市的发展与更新,物联网、云计算这些词离我们越来越近,大数据技术也成为了现今的一个热门词汇。大数据产业成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产业园区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其开发运营也承担着更多的责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8-53743437_0.shtml

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应运而生,打造济南生态办公“新格局”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1-18 14:06


随着城市的发展与更新,物联网、云计算这些词离我们越来越近,大数据技术也成为了现今的一个热门词汇。大数据产业成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产业园区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其开发运营也承担着更多的责任。因此,对大数据企业来说,大数据的作用可谓是举足轻重。


根据《2020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山东省大数据发展指数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排名第四名,大数据产业发展水平属于第二梯队,为推动区域内大数据产业高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数据来源 | 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2021年,山东省将因时而谋、应势而动,抓住数字经济市场机遇,促进大数据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抢占核心C位

发展潜力势不可挡

日前,济南市发布了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部分楼体设计方案公示,再次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了解,该项目自批复以来就受到相关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各界媒体的高度重视。

 


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总占地面积约31529㎡,总建筑面积约265432.37㎡。项目位于济南高新区崇华路与新泺大街交汇处,以高端办公、休闲商业、城市地标等属性的高端产业为一体,依托济南龙奥政务中心、高新区管委会、汉峪金谷、中央商务区、齐鲁软件园等重点功能区,坐享优渥资源,打造国家级大数据产业示范样板。


放眼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周边,交通便利,项目直达M1(6号线)齐鲁软件园站,紧邻经十路、工业南路、新泺大街、舜华路等城市主要交通干道,四通八达,可畅达全城。

(效果图)


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高新院区、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等优质资源坐落周边,为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与支持。


健康的需求离不开环境的影响,周边大山坡山体公园、龙奥公园、舜华山森林公园三山为周边人群提供新鲜的空气,更多的负氧离子,将大自然“搬”进办公室,还你一个健康的办公空间。

(效果图)


作为山东省重点项目,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看重的是优质的城市资源、政府政策的支持和引导。有了城市资源和政府政策为后盾,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未来发展势不可挡!

巨匠联合品质著作

再塑济南商务办公新名片

 

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是山东济高汇恒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时代力作,本身也有一定的前瞻性。该项目以全球格局抢占大数据产业的制高点,形成千亿级产能生态链,既要实现自身的商业价值,也要肩负数据兴邦的时代重任,承担支持政府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使命。

 

(效果图)


舒适又温馨的洽谈环境,更容易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在空间规划上,独享的空中花园、独家定制的接待展示区,空中休闲绿庭等为企业提供休闲洽谈、接待展示,或开放或私密的接洽商谈空间。


在内部设计中,项目集会议、办公、研发、展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约4.2-4.5m阔绰层高、约7-12.6m挑高精装大堂、高速分区电梯、IMAX宽幕玻璃等全新设计,在至关重要的“第一印象”上,提升了企业形象,为济南开创商务办公新时代。

 

(效果图)


据悉,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将重点引进大数据技术研究机构、大企业总部、研发应用企业、众创空间、交易平台,打造成网,连片发展,有形象、有内容的济南市大数据产业集聚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济南市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济南增光添彩。


天赋大地,不为造就平庸。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将助力济南高新区实现“打造商务办公新样板”的目标,大数据也将成为济南这个山水泉城的“闪亮名片”。推动济南市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云计算 【责编】 刘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