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东北部再添新楼盘 远洋赵家庄项目规划公示!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近日,济南规划局对远洋在赵家庄的新项目进行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加上最近刚刚公示亮相的碧桂园凤凰壹品和龙湖天曜项目,济南东北部球墨厂附近区域的三强陆续登场,未来该区域必将会成为一个新的置业热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1-53757015_0.shtml

济南东北部再添新楼盘 远洋赵家庄项目规划公示!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1-21 09:25

近日,济南规划局对远洋在赵家庄的新项目进行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加上最近刚刚公示亮相的碧桂园凤凰壹品和龙湖天曜项目,济南东北部球墨厂附近区域的三强陆续登场,未来该区域必将会成为一个新的置业热点。

我们先来看一下远洋赵家庄项目的具体情况:由公示内容可以看出,项目位于飞跃大道以南凤凰路以东,共规划22栋高层住宅,并配建5栋配套设施用房,住宅总套数1510套。而且由公示图可知,项目有7栋楼部分户型采光相对不足(大寒日日照时间大于1小时小于2小时),规划为居住公寓,共计47套。

项目被规划道路分为两个区域,规划楼栋包含:2栋11层小高、20栋16层-18层小高层产品,户均面积在117平,项目整体偏改善型。项目优势比较明显,首先项目容积率在2.2,将来居住环境较为舒适;其次地理位置较好,周围主干道聚集,同时距离R2通车地铁站凤凰路站在200米以内,标准地铁房,项目距离高新万达3.2公里,距离银座万虹也在3公里以内。

当然项目的不足之处也是显而易见,所在片区目前还处于初步建设阶段,各项配套还未完善成熟,而且项目周边整体市貌较差,环境相对糟乱,北侧距离胶济铁路不足300米,应该会有一定的噪声影响。

在远洋赵家庄项目周边范围内还有碧桂园凤凰壹品、龙湖天曜也将在2021年入市,两项目都与远洋赵家庄项目距离不足一公里。根据此前公示得知,凤凰壹品规划楼栋容积率2.4,10栋18F,2栋高层,共计920户,其中21户居住公寓,平均户型面积107平,产品类型偏改善型。

龙湖天曜项目分为一期(B-2-1地块)、二期(B-2-2地块)、三期(B-1-1地块)、四期(B-1-2地块),共26栋住宅,产品类型为12层-18层小高层,共计1565套房源,容积率在1.7-2.2之间。

此外,在这个区域内还有海信翰墨府在售,产品为约95-135㎡低密洋房、小高层,2.1的容积率,在售均价约16000元/㎡。可以预见,随着龙湖、碧桂园、远洋新项目陆续入市,球磨铸铁片区将成为2021年的济南东北部的置业热点区域,相近的位置、相似的产品属性免不了激烈竞争,2021年,谁将成为球磨铸铁片区的大赢家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球磨铸铁 远洋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