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骏茂府小区规划有垃圾收集站?购房者称买房时未被告知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近日,有市民反映,购买了骏茂府的房子,但在购买前,售楼处并未明确告知小区内规划有一垃圾收集站。根据市民反映,该小区在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的规划中,有一处长约12.9米,宽约12.5米的垃圾收集站。7日,记者来到骏茂府进行实地探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0-54043708_0.shtml

济南骏茂府小区规划有垃圾收集站?购房者称买房时未被告知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4-10 09:14

近日,有市民反映,购买了骏茂府的房子,但在购买前,售楼处并未明确告知小区内规划有一垃圾收集站。根据市民反映,该小区在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的规划中,有一处长约12.9米,宽约12.5米的垃圾收集站。7日,记者来到骏茂府进行实地探访。在推销过程中,销售人员未主动提起垃圾收集站。在售楼处的宣传彩页上,也并未看到这处垃圾收集站的信息。对此,骏茂府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不清楚, 需要问置业顾问”。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自己已经购买了骏茂府的房子,后来查询到骏茂府的规划公示图中有一处垃圾收集站。这在买房前,自己并没有被告知。

去年,骏茂府“抢房”视频刷爆了朋友圈,精装入住、加一万送车位等营销方式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去购房。据了解,骏茂府目前由中骏操盘,楼盘位置原为机床一场旧址。

根据市民反映,通过搜索,骏茂府这片楼盘的开发项目名为“机床一场城市更新项目”。通过规划图,可以看到,骏茂府正在售卖的15号楼北侧,有一处“垃圾收集站”,该收集站位于14号楼与15号楼之间,东西长约12.9米,南北宽约12.5米,并在西侧规划有一个垃圾车入口。

7日下午,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市中区白马山街道的骏茂府售楼处,实地探访了该楼盘。根据销售人员的介绍,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在热卖的“楼王”就是15号楼,其余都已卖的“差不多”。

在推销15号楼的过程中,销售人员未主动提起规划图中的垃圾站。同时,在售楼处的宣传彩页上,也并未看到这处垃圾收集站的信息。

对此,北京市炜衡(济南)律师事务所许志超律师表示,所购房屋周边有垃圾站明显属于不利因素,开发企业在进行房屋销售时应尽到充分的提示义务,由购房者自行选择。而不应当只对房屋进行片面的介绍,而忽视了不利因素告知。如因开发商故意隐瞒不利因素而导致购房者产生错误理解并作出购房决定的,购房者有权向人民法院起诉要求撤销合同、返还购房款。此外,许志超表示,购房者在购房前应多加注意,可以通过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询拟购买小区的具体规划,也可以通过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了解商品房预售信息,对楼盘充分了解,做到谨慎购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城市 住房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