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打造3部千万级原创剧高新剧场6月开业 开心麻花全面进驻济南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北京开心麻花传媒公司正式签署《原创项目合作协议书》。本报4月10日讯今天,在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活动现场,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北京开心麻花传媒公司正式签署《原创项目合作协议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1-54045284_0.shtml

打造3部千万级原创剧高新剧场6月开业 开心麻花全面进驻济南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4-11 10:15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北京开心麻花传媒公司正式签署《原创项目合作协议书》。

本报4月10日讯 今天,在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活动现场,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北京开心麻花传媒公司正式签署《原创项目合作协议书》。

本次签约是继开心麻花牵手印象济南·泉世界打造主题沉浸式演出,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高新区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重要行动。随着协议的签署,开心麻花山东总部基地的各项业务将在济南全线“开花”。

资料图片

“通过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引进和支持,经过一年多的酝酿准备,2020年初,开心麻花开始进入济南进行战略部署,并在2021年全面进驻,我们将与济南城市品牌联动,从演出经营、剧场运营、定制内容打造、景区托管等业务方向多维度发力,并持续深耕。”开心麻花副总裁刘岩介绍,2021年,开心麻花计划在济南上演200场各类精彩演出,并为济南引入戏剧节等丰富多样的文艺活动,丰富泉城夜生活,为济南演出市场注入更多活力,引领城市时尚欢乐的生活方式。

资料图片

据悉,开心麻花运营的高新区剧场预计于今年6月开业。下一步,开心麻花将依托设在济南高新区的开心麻花山东总部基地公司和济南剧院管理公司,以济南为基地开展更加全面的业务深耕和拓展,深度覆盖山东和河南两省的演出市场,并通过年度原创大戏影响和辐射全国,实现演出、创作、运营、文旅融合的全方位发展。

“作为国内话剧第一品牌,开心麻花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创作能力,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与开心麻花共同努力,探索在文旅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与创新,并在演艺影视、版权、综艺、短视频等多元化关联领域纵深探索,实现济南文化的多元化、精品化发展,也希望通过开心麻花的进驻,为国内头部文娱行业进驻济南起到集聚引领效应,成为济南现代文化娱乐发展的风向标。”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处长门桂苍表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泉城 产业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