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四房的意义是什么?看完这个楼盘再做决定 - 凤凰网房产济南
翡丽公馆宽境装修四室,改善者优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8-54155647_0.shtml

买四房的意义是什么?看完这个楼盘再做决定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5-08 16:55

眼下,济南楼市改善产品选择虽多,但综合品质能够与预期相匹配的选项却寥若晨星。

改善型房源,顾名思义就是在居住条件上得到改善的房源;改善房是对购房者生活品质、居住条件的改善。这也就是说改善房,并不仅仅是传统的刚需换改善,除了房间的多少,还要看生活空间的大小舒适度,以及综合外部配套、生活圈层等其他多重优势,能对生活产生方方面面质的改变。

具体落到改善置业的细则上,到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01

改善置业,当大室所趋

左宗棠曾说过: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人生行至高处时,需要一份宽广的胸怀与气度。同样适用于建筑中,宽居作为一种人居哲学,不仅讲究气势恢宏的尺度,更在于居者心宽致远的追求。

何谓宽境?古语云:居于阔宇心自宽,养于大宅气自华。故,人生得意要境宽。宽者,格局也。空间感和舒适度都要兼顾,所以,市面上“小四房”不足以称为真改善房,只有大四居室才能做到宽以待人。 

翡丽公馆建面约162㎡宽境装修四居,南向四开间设计,以约14.2米的超大面宽、约7.2米阔尺阳台,宽幕视野,每一方寸皆以“宽”为准则,豪然生出大气之感。在这里,层峰汇聚,聊时政、话未来,觥筹交错间是志得意满畅达人生。 

©样板间实景图

02

必须双套房,生活才能更从容

人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卧室成为居者使用最为频繁的功能空间,承载着日常休憩、放松身心的意义。所以,在三代同堂或四口之家的改善置业中,双主卧套房必不可少。

翡丽公馆建面约162㎡装修四室,以阔绰尺度为主人量身定做南向双主卧套房,确保家人起居功能加倍的同时,更有衣帽间、独立卫生间,保障私密性,尽享尊崇私密的人居体验。独立的双套房主卧,助家人开启一段美梦之旅,平衡两代人的生活空间,安放三代同堂的幸福时光。

©样板间实景图

03

交通必须便利,最好选正地铁房

地铁所到之处,对版块的影响更是显而易见。因为它决定着生活半径、增值空间、商圈形成,甚至是城区资源的共享。因此,房产与地铁的组合是购房者心目中购房优选。

©地铁2号线-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铁,不一定要坐,但一定要有。” 这是很多人买房的地铁情节。自地铁2号线通车运营后,济南也由“地铁时代”跨入地铁初步成网运营时代,地铁房的价值与优势也更加明显,翡丽公馆约93米即达R3线地铁口的优势(一期住宅),以绝对的距离优势成为地铁房中正当红的“明星产品”。

©王舍人站实景图

04

要坐拥主城繁华,处商圈之上

改善,不仅是内部,更要有外部生活品质的提升。在现代城市,生活不只限于一栋房子,更基于对城市配套资源的占有。繁华的商圈,造就了令人期待的时尚都市,构建了生活在这座城里的人们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双重圆满,让幸福感变得更加立体。

吃喝玩乐游购娱,翡丽公馆的业主在家门口便能享有龙湖天街(建设中)、中粮大悦城(规划中)、万虹广场这样城市级别的高水平商圈配置,随时开启逛吃模式,举步即达都市生活才是对自己的犒赏。

©龙湖天街-图片来源于网络

05

装修必须智能化,生活更精致

此外,由于加装中央空调新风地暖,至少3米的层高是不容忽视的因素;全屋智能家居的应用,等将成为日后改善型产品必不可少的部分。

翡丽公馆建面约162㎡宽境高定装修四室,全为约3.1米层高,在装修方面,全屋甄选国内外知名品牌,配备新风除霾系统、中央空调、净水系统,在生活的每个细节上呵护家人健康。另外,全屋收纳系统与智能化系统,处处以舒适人居为考量,彰显着翡丽公馆对海派洋房的精益求精。

©样板间实景图

在户型以及硬件条件上,翡丽公馆已经为城市有为者搭建好邻里的生活圈层,在这里享受到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而是一种精奢的生活方式。翡丽公馆宽境装修四室,实景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高性价比值得改善者优选。 

钜惠13999元/㎡起

抢装修准现洋房

抢购热线:0531-67669999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凤凰路交界口西500米

(R3线王舍人站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四居 济南 空间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