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21/10F195FD29767EF9B07C02A177E331B84E73E15A_size51_w698_h392.jpg
今起,济南这两个区域房屋征收冻结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近期,济南主城区密集发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冻结通告。继前不久五院周边、雪山片区西南地块、南郊变电站异地新建工程征收冻结后,(此前报道)今天,历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连发两则冻结通告,对赵家庄保障地块、大辛北区山水水泥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8-54191206_0.shtml

今起,济南这两个区域房屋征收冻结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5-18 18:30

近期,济南主城区密集发布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冻结通告。

继前不久

五院周边、雪山片区西南地块、

南郊变电站异地新建工程征收冻结后,

(此前报道)

今天,

历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连发两则冻结通告,

对赵家庄保障地块、

大辛北区山水水泥改造项目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冻结。

冻结期限

自2021年5月18日至2022年5月17日。

赵家庄保障地块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为:

东至山东省冶金地质水文勘察公司车队,西至烈士山西路,南至山东省胸科医院,北至飞跃大道。其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涉及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供销合作社,详见项目规划用地范围附图,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大辛北区山水水泥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

东至祥泰路,西至黄电大街,南至工业北路,北至祥泰城小区。其中,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涉及历城区工业北路147号,详见项目规划用地范围附图,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及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征收冻结通告和征收补偿方案中房屋征收范围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不一致的,以区政府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为准。

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区政府作出房屋征收决定后,相关部门应暂停办理房屋析产、过户、抵押、建立新的租赁关系、分列或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等业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城乡 北区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