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周济南13个项目开盘加推 商品住宅成交环比上涨67.5%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济南市2021年5月10日—5月16日市场监测周报5月10日—5月16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4.81万㎡;成交面积23.85万㎡,环比上涨67.5%;共有13个项目开盘加推;土地市场无出让和成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9-54192192_0.shtml

上周济南13个项目开盘加推 商品住宅成交环比上涨67.5%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5-19 08:27

济南市2021年 5月10日—5月16日 市场监测周报

5月10日—5月16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4.81万㎡;成交面积23.85万㎡,环比上涨67.5%;共有13个项目开盘加推;土地市场无出让和成交。

综述

一周商品住宅供求情况

5月10日—5月16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4.81万㎡;成交面积23.85万㎡,环比上涨67.5%,成交均价16777元/㎡,较上周基本持平;主力成交项目为中海·华山珑城、济南融创文旅城等,本周历城区为主力成交区域。

排行榜

一周商品住宅排行

一周商品住宅排行:

5月10日—5月16日,济南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中海·华山珑城、济南融创文旅城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

数据来源:CRIC2020

开盘加推

一周推盘明细

5月10日—5月16日,济南共有13个项目推出新房源。

土地交易

土地交易信息

土地供应:

5月10日—5月16日,济南土地市场无新增供应。

土地成交:

5月10日—5月16日, 济南土地市场无成交。

政策信息

房地产相关政策及行业信息

政策及市场资讯:

财政部等4部门召开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座谈会:

近日,财政部发布消息表示,财政部、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住房城乡建设部 税务总局负青同志在京主持召开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城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及部分专家学者对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消息虽短,信号明确∶房地产税正在积极稳妥推进。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公布: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提出,支持济南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有利于推动山东半岛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形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示范;有利于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形成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新引擎;有利于吸引集聚优质要素资源,形成高水平开放合作的新平台;有利于探索量水而行、节水为重的城市发展方式,形成绿色智慧宜居的新城区。《实施方案》明确了起步区建设的重点任务。一是着力增强发展新动能,提升科技创新支撑能力,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充分挖掘黄河文化时代价值。二是探索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积极推动节水型城区建设,大力促进城区绿色低碳发展,加快建设智慧城市,高标准布局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三是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四是稳步提高开放合作水平,主动对接区域重大战略,积极拓展国际合作空间。《实施方案》要求,强化项目支撑,健全管理机制,确保起步区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文章来源:克而瑞济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楼市 住房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