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发展迎来“高光时刻” !投资置业正当时!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济南西城的“宝藏”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8-54304896_0.shtml

济南发展迎来“高光时刻” !投资置业正当时!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6-18 11:13

近日,济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出炉,济南人口密度、受教育程度位列“全省第一”,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批复等重大利好政策落地,济南城市的吸附能力得到加强,城市首位度持续提升,济南城市发展也将迎来新阶段,城市能级将再上新台阶。

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投资济南、置业济南的现象不断涌现。在众多不动产产品中,公寓因其不限购、低总价、提供稳定现金流等优势成为不少人投资置业、资产配置的首选项。

说到公寓选择,小编认为要遵循以下几点原则:

1、地段与区位永远是商业地产投资的“金科玉律”,尤其是交通条件。

2、考虑周边是否有足够的产业、商务氛围配套是否齐全。产业集中,一来区域发展的后劲比较足,二来可带来源源不断的人口,催生持续不断的居住、办公需求。

3、周边如果是竞争蓝海,且价格又有优势,那就是首选项!

考虑到以上几点原则,小编给大家重点推荐财富时代广场的公寓产品。

推荐理由一

地段条件优越 

汇聚更多资源

首先来看项目的地段条件。财富时代广场位于经十路与二环西路的交汇处,处于济南主城区与“西兴”板块的叠加区域,属于城市发展的风口位置,区位条件优势十分明显。

最重要的是,项目的交通条件十分出众。财富时代广场是济南西城首个TOD综合体项目,拥有“一站•一桥·两径·双地铁•多维度”的空间交通格局。

“一站”即济南西站,“一桥”即腊山立交桥、“两径”是指经十路与二环西路,双地铁”则是指项目周边有R2线(已通车)与4号线一期(在建中)双地铁环绕。这样的交通格局让财富时代广场可快速通达济南各区域,并通过地铁带动人流、财流汇聚,实现板块间的资源交互,提升区域价值。

济南地铁联网后客流量变化

我们常说商业地产要看“地段”、看区位,这背后的本质就是地利优势下的资源价值,作为西城首个TOD综合体项目,财富时代广场可以实现多功能空间交互、多业态集中复合,优越的交通条件即保证了通达性,为项目聚集多方资源,又为板块价值提升提供了条件。

推荐理由二

产业旺盛、配套丰富 

商业发展潜力十足

再来看看财富时代广场的周边产业及配套情况。

日前,济南“西兴”行动方案出炉,接下来济南西部的发展将从空间拓展转移到高质量的发展层面,重点通过整合资源提升区域的产业厚度与经济密度,这预示着西城迎来了产业发展的好时机。

财富时代广场周边产业配置情况

从位置来看,财富时代广场可辐射周边国际医学中心、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央企城等多个板块。济南国际医学中心重点打造“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健康旅游、康复医养”五大产业集群,是济南医疗医养医药健康产业的增长极;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则承接京沪城市的国际性、全国性及行业类会展、承办省内各类重要大型会展及会议,可以为区域带来万千人潮;济西央企城未来将吸引央企总部、世界五百强总部来济南入驻,也将导入巨大人口红利,提升区域价值。

会展经济 医药产业经济 总部经济将会为区域吸引大量人群,催生就业、商务、办公、居住等需求,直接利好财富时代广场的商办产品。

另外项目配套条件也很成熟。财富时代广场与财富壹号、财富壹号广场组成了一个超百万方的综合体大盘,楼下就有时尚商街、万达影院、舜和酒店、再寓起公寓、全季酒店等配套。在项目周边还聚集了宜家、迪卡侬、麦德龙、百联奥特莱斯等国际知名商业品牌,每年吸引消费者超过千万人次,引领省会消费西移,这成为财富时代广场商业发展的重要助推力。

推荐理由三

竞争蓝海区域 

更具投资价值

仅从地段条件和配套资源上看,财富时代广场已经足够优秀,更让人惊喜的是这个项目还有加分项。

项目所在区域属于竞争蓝海区域,周边竞品项目不多,尤其是位于经十路且拥有双地铁的TOD项目,财富时代广场在目前区域内是独一份的存在。目前整个区域内市场需求比较旺盛,会展时期经常一房难求,对比来看项目的稀缺性就凸显出来了。

横向区域市场之外,项目的产品也属于有竞争力的稀缺产品。

2021年1月1日,《济南市建筑设计导则(试行)》新规正式试行,导则中明确规定:“商业、商务办公类建筑塔楼最小分割单元的套内面积不应小于150㎡,酒店平面应采用通廊式布局,不得按单元式住宅设计”。

这意味着后期商办产品将是150平起步,宜居住、宜办公、宜投资的公寓产品将成为“香饽饽”。未来,财富时代广场小面积段公寓产品也将是稀缺产品,更具投资价值。

推荐理由四

低门槛、高潜力 

极具性价比

45平米公寓产品户型图

从项目周边财富壹号广场的收益情况来看,托管式酒店公寓月租金在1500-2300元左右,年租金在18000-27600元左右,按照公寓总价40万计算,投资回报率在4.5%到6.9%不等,即便是非托管类公寓,投资回报率也在4%以上,且出租率在98%左右。

目前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随着全球放水的蔓延越来越低,通胀压力越来大,相比而言,拥有稳定收益的公寓产品既是一种投资理财手段,又是资产保值手段。

据小编了解,目前财富时代广场签约再寓起酒店月租在2800-3500元/月,算起来投资回报率达8-9%,比财富壹号广场更高,潜力更大。

综上来看,财富时代广场的公寓产品可谓“优中选优”的投资选择。目前项目在售产品为45/66㎡轻奢公寓层高约3.4米,极具性价比。低门槛、高潜力,财富时代广场公寓产品目前正在热销,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0531-55707999咨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时代广场 租金 投资回报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