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星曜|东城商业中心 天街MALL资产汇聚人潮钱潮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城市级商业中心是一座城市特有的商业符号,不仅占据上佳的位置与资源,更以革新的建筑场景、前瞻的商业内容、持久的精细运营,形成跨区域的磁场效应,带来领先市场的生活方式,驱动城市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8-54664262_0.shtml

龙湖·星曜|东城商业中心 天街MALL资产汇聚人潮钱潮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9-18 16:36

城市级商业中心是一座城市特有的商业符号,不仅占据上佳的位置与资源,更以革新的建筑场景、前瞻的商业内容、持久的精细运营,形成跨区域的磁场效应,带来领先市场的生活方式,驱动城市发展。

效果图

济南第二座龙湖天街(北宸天街),是龙湖继CBD以后的第二个TOD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整个片区内惟一一个三条地铁交汇,同时配有自持大型购物中心的城市综合体,辐射百万人潮,擎领东城商业发展新纪元。现在龙湖在北宸天街之上,再为济南发布一条天街MALL——龙湖·星曜,人潮中芯资产,曜领一城财富所向。

现场图

9月11日-9月21日超级英雄空降星曜,集结最豪华的阵容,震撼来袭,英雄不再虚幻!巨型汽车人展,近距离逼真实景,现场互动,体验超强的视觉冲击与沉浸感;丹麦儿童积木王国,教育启蒙,回归初心,在现场以“看、玩、思”的方式带领每个孩子探索未来的奥秘;定制高达手作,为孩子筑梦未来,开发智力,提高动手能力,让孩子们的梦想在这里萌芽生长!济南超级英雄展还在继续,更多精彩等你来发掘!

现场图

双地铁潮流资产 人潮汇聚钱潮

随着地铁6号线的选址公布,济南新东站TOD成为惟一三地铁环绕(M1/R2/R3),同时拥享双天街商业模式的超级城市综合体。而位于新东站TOD之上,坐享M1/R3双地铁口的流量财富旺铺、地铁精妆LOFT,龙湖·星曜汇聚全城百万客流,价值前景无限。

效果图

天街旁人潮铺 铺就财富钱景

作为国内TOD的先行者,龙湖继CBD奥体天街TOD之后,洞见城市未来所向,择址城市栋门户——千亿新东站,打造济南首个超50万方TOD综合体,也是整个片区内唯一一个三条地铁交汇,同时配有自持大型购物中心——济南龙湖北宸天街的繁华潮流新中心。龙湖·星曜紧邻超10万方北宸天街,联合区域内唯一预留餐饮娱乐主题的街区式商业,打造双天街之上的全业态沿街流量铺,开启济南下一个商业财富新纪元。

龙湖北宸天街效果图

天街MALL双铺 未来钱景向好

建面约30-100㎡全业态吸金流量铺,紧邻超10万方北宸天街,工业北路路口昭示性极强,区域内唯一预留餐饮条件的街区式商业,24小时全天候经营,小面积低门槛吸引百万人潮。目前已有会仙楼饭庄、老板恋上鱼、周黑鸭、英派斯、超意兴等超100家知名品牌商家达成合作意向,济南龙湖招商中心全周期出租、运营管理,一铺入手,轻松领租金,开启创富之路!

曜世元启,擎变未来格局,龙湖·星曜,聚势千亿新东站,更新TOD城市中心资产。建面约31-39㎡地铁精妆loft,首付首期2.8万起,集办公、公寓、休闲购物于一体,小面积低门槛,买一层得两层,打造双天街之上的稀贵黄金恒产,执掌济南财富未来。

样板间效果图

龙湖·星曜全业态街区流量铺、双地铁精妆LOFT均已全面发售,经营种类包含品牌餐饮、儿童教育培训、便民商超、时尚美容、金融理财等全业态、全功能的财富街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规划,50万方TOD大城核心的流量保证,置铺前景广阔。龙湖为济南再发布一条街,引领东城商业进入全新时代!

龙湖·星曜

千亿新东站 龙湖双天街

约31-39㎡地铁小复式 约30-100㎡吸金流量铺

0531- 8757 9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钱景 龙湖·星曜 投资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