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天曜| 97㎡TOD断货王 际会中秋 稀贵席位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中秋,三秋至此为半,正是一年中最有诗意的时节。中秋三五夜,明月在前轩,天净无片云,地静无纤尘。月光映射在城市的轮廓之上,在霭霭夜色中闪烁着光芒。中秋,一年中月至圆的时刻,与我们一同看龙湖·天曜TOD洋房中唯美的景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8-54664268_0.shtml

龙湖·天曜| 97㎡TOD断货王 际会中秋 稀贵席位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09-18 16:40

中秋,三秋至此为半,正是一年中最有诗意的时节。中秋三五夜,明月在前轩,天净无片云,地静无纤尘。月光映射在城市的轮廓之上,在霭霭夜色中闪烁着光芒。中秋,一年中月至圆的时刻,与我们一同看龙湖·天曜TOD洋房中唯美的景象。9月19日—21日龙湖·天曜超级月亮,空降济南!金蟹盛宴,饕餮时光;10米巨型汽车人,相伴中秋;丹麦儿童积木启蒙,智启未来;智趣娃娃机,幸运“抓”不停等,这个中秋,就来龙湖·天曜,中秋月明时,团圆好时光,欢乐无限,有礼相伴!据悉,龙湖·天曜近期即将再次应热加推建面约97㎡断货王,地铁大三房,惟此一栋,享超高性价比,抢到即赚到!

实景图

三芯一路 千亿新东站

伴随着凤凰路规划北延、奥体西路北延,济南新东站交通优势的放大,济南CLD片区红利逐步兑现,“三芯一路”格局即将撑起济南主城区东部发展的框架。未来区域内部将形成多网格及活力街区,对外将以轨道交通联通高新区、CBD、主城区,形成城市新核芯,开启TOD世界芯格局,龙湖·天曜以超前的眼光布局济南千亿新东站,CBD2.0之上,迭代一城人居坐标。

五维园林 享自然秘境

在龙湖·天曜匠心打造“日月星辰”四大主题园林,让自然与建筑交融;以龙小湖IP为原型打造星球探索主题公园,让孩子们在自然中,开启一段奇妙的太空旅程;创新的休闲书吧,融入阅读、咖啡等功能,营造一处会客、休闲的半私密空间;独有的植物主题博物馆,在玩赏之余也能探索自然意趣。

园林效果图

立体交通享极速出行

目前济南地铁R2线已正式开通,实现与1号线、3号线无缝换乘,济南地铁进入换乘时代。龙湖·天曜近距济南高铁新东站,门枕三条地铁线——M1/R2/R3通达全城;毗邻四条BRT线——6号线、8号线、11号线、12号线;一条快速路——工业北路-高架,构筑TOD世界芯路网,未来繁华超越期待。

交通区位图

三大商圈享繁华未来

龙湖·天曜毗邻龙湖·北宸天街,西侧紧邻的万虹广场,东侧约1公里的中粮大悦城,约3-5公里范围内还有高新万达广场、丁豪广场、银座广场、美莲广场、雨滴广场等,繁华之上启幕济南TOD世界芯生活。

鸟瞰区域效果图

宽幕洋房 享人居标杆

龙湖·天曜,于世界TOD之上,匠筑建面约97-143㎡宽境洋房,以极致四面宽、总统级套房主卧、270度双飘窗、大尺度横厅,精研人居尺度,给予居者“会长大的全能空间”。

效果图

三室两厅一卫 建面约97㎡ 明星三房

全明方正,南北通透双飘窗,饱览阳光与清风;

一梯两户,三室户型设计,享超高得房率

阳光三面宽,南向双卧,采光丰沛,宽享人生大境;

U型厨房动线合理,餐客一体,生活料理井然有序。

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17㎡ 全能三房

全明方正,南北通透,一梯两户,享超高得房率;

约12.6米南向四面宽,玄关入户,沐浴阳光生活;

约6.2米奢尺宽厅,阔景三室,对望一城繁华璀璨;

奢华主卧套房,独立卫浴、衣帽间,收纳万千风采;

270°巨幕双飘窗,私藏无限生活,瞰尽一城繁华。

四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28㎡ 王炸四房

全能大四房,动静分区,可升级为约6.5米巨幕宽厅;

约13.1米南向四面宽,三卧室纯南向,阔境宽居;

约6.5米观景阳台,揽阳光入室,品质生活不彰自显;

奢华主卧套房,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私享尊贵;

270°阳光双飘窗,拥揽春华秋实,四季人生景致。

四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43㎡ 王座四房

一梯一户,独立电梯厅,尊崇私密,豪宅尺度;

约14.2米南向四面宽,墅质尺度,进阶奢阔人生;

约7.2米南向宽厅,聚朋会友,匹配塔尖生活与气度;

约25㎡奢华主卧,独立卫浴、衣帽间,私享从容尺度;

270°大尺度双飘窗,IMAX宽幕视角,瞰尽一城繁华。

龙湖·天曜天街旁 三地铁 宽境洋房 加推在即

0531- 8757 9999

中国·济南·高新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天曜 超级月亮 加推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