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位于章丘,济南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设计方案公示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近日,章丘区自然资源局对万达广场2-1地块项目设计方案联合审查社会公示,这是济南第三座万达广场,也是济南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2-54671164_0.shtml

位于章丘,济南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设计方案公示

新黄河
2021-09-22 08:36

近日,章丘区自然资源局对万达广场2-1地块项目设计方案联合审查社会公示,这是济南第三座万达广场,也是济南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根据公示信息,章丘万达广场位于龙泉大道以南、绣水大街以西、双泉东路以北,总建筑面积122537.88平方米,普通商业、餐饮、影院等业态地上建筑面积约90296.89平方米。

时间回溯到一年前,在2020年9月的章丘区土拍中,万达拿下一宗商业用地,为绣水片区商业综合体的一期地块。按照挂牌文件要求,万达将建设一座地上商业建筑面积不低于8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从项目设计方案公示信息看,万达广场规划地上商业建筑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另有地下商业建筑面积7043.68平方米。

从项目设计方案看,商业综合体规划地上最高5层,并有屋顶绿化,规划高度29.95米,居中为景观庭院。综合体南侧设计2层沿街商铺,5.3米层高。整个项目设计地下机动车位409个,包括充电桩停车位61个、无障碍车位9个。

据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及运营管理已开业万达广场323个。目前,济南万达广场有两座,分别是魏家庄万达和高新万达,前者商业面积16.68万平方米,后者商业面积16.98万平方米。相比之下,作为济南第三座万达广场,章丘万达规模上要逊色一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章丘万达广场 商业综合体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