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速看!百年老街上新街城市更新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 - 凤凰网房产济南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发布上新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原上新街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项目征收范围东至市中区区界,西至顺河高架,南至文化西路,北至泺源大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2-54675069_0.shtml

速看!百年老街上新街城市更新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

新黄河
2021-09-22 17:38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发布上新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原上新街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项目征收范围东至市中区区界,西至顺河高架,南至文化西路,北至泺源大街。根据调查摸底情况,被征收房屋共614户,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

该项目征收补偿方式包括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征收补偿签约期限为60天。被征收人或符合房改购房条件的公有房屋承租人需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选择货币补偿或产权调换(房屋安置)补偿方式并签订协议。市民可通过阳光征收协同平台微信小程序对项目房屋补偿方案进行电子意见反馈。

该项目由济南城市发展集团城市更新有限公司与济南市中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济南城发市中城市更新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单位。济南城市发展集团作为市级功能性平台,将进一步发挥在“中优”战略中的关键作用,通过“留、改、拆”多措并举的方式,实施历史建筑保护、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以此统筹城市功能完善与人居环境改善,对上新街片区积极稳妥实施城市有机更新。

据介绍,上新街位于济南趵突泉以南,北起泺源大街,南接文化西路,南高北低,落差有数米,自北而南行走,有步步高升之意,故称“上新街”。清代曾经是商贾云集、名流豪宅众多的繁华地带,与明府城后宰门街齐名。这条街上融汇了众多历史老建筑,除了南端的万字会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外,沿街还有各种中式、西式和中西合璧的建筑错落其中。这些老建筑最早的建于清代,大部分是硬山屋顶砖木结构,有的是中西融合式民居,有的是北方传统民居,有的是里弄式传统民居。

图片来源:网络

上新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和提高上新街片区居民的生活、居住条件,实现风貌保护和文化传承,提高地区能级和城市形象,促进市中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我市“中优”战略顺利实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明府城后宰门街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