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九里晴川现房别墅!将低密盘卖出了网红的速度! - 凤凰网房产济南
龙湖1993年起源重庆,至今28年60余城,多年精研高业态住宅。以此背景筑造出的龙湖九里晴川叠墅产品,不负期待。(项目实景图)“离尘不离城”,800亩体育公园旁临!九里晴川所处唐冶核心,城市自然完美相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8-54809781_0.shtml

龙湖九里晴川现房别墅!将低密盘卖出了网红的速度!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10-28 11:45

龙湖1993年起源重庆,至今28年60余城,多年精研高业态住宅。以此背景筑造出的龙湖九里晴川叠墅产品,不负期待。

(项目实景图)

“离尘不离城”,800亩体育公园旁临!

九里晴川所处唐冶核心,城市自然完美相和。作为高业态居所的所在,拥有以五横五五纵交通,R2/M4双轨交汇,北侧三甲医院落定,奥特莱斯已开业,医教配套齐全,离尘不离城,位置可说是既无可挑剔又无法复制。

(公园实景图)

28年高端居所造诣!六园八巷五维园!

龙湖五维园林造园理念在房地产业内赞誉不断,从生态,健康,人文,精筑五个角度将园林体验做到极致。在本次疫情期间,龙湖正式启动了“健康U 计划“,经过了20多轮研发论证,创新了”免疫景观“。九里晴川的园林就是以此为基点,打造了“六园八巷”的绝美景致。

(项目实景图)

 天地共相融,以园为家;私密多功能,创想灵动!

  ●天地相融,以园为家

对于叠墅产品来说,下有花园、上有露台,都能圆全家人对“风景入户”的梦想。父母的晨练,孩子的嬉戏,或周末时分三五好友的欢聚……更亲近天与地的生活梦想,都在这四方围合的户外空间或者开阔的露台上梦境成真。

●分层而居,功能明确,注重生活隐私

每个人都需要专属空间,亭台户型不仅增加生活趣味,更加将我们所说的私密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现代生活,保持彼此的相对隐私,就是相互的最大尊重。

●约8.1M城市少有双层层高!多种功能皆可安放

(项目实景图)

叠院的地下空间实现了上下双挑空的设计,房间的结构层次感非常丰富。所有的地下空间使用方式由主人决定,创意工作间、儿童娱乐室、家庭影音室、健身房等等,只要您想到,他将满足一家人的所有生活想象。

● 空间灵活,随心而变

每个家庭的生活方式或有不同,因此别墅整个的空间功能也力求实现“百变”。室内,既可以选择客厅挑空,尽享阔绰奢华感;也可以选择将挑空封隔,享受更开阔的尺度和绝对的动静分区;还可以打造有老人房的4居室,避免父母上下楼的不安全性,又给了作息时间有差异两代人绝对的隐私。

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298-330㎡现房别墅,400万/套起,恭迎品鉴!

识别二维码,进入龙湖·九里晴川线上售楼处,一键预约看房

官方平台,一站直购,24小时不打烊

VIP LINE:0531-8855 7777

项目地址:中国·济南·历城体育公园东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别墅 体育公园 龙湖九里晴川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近一个月内四度松绑楼市政策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经济日报:房地产市场仍有发展空间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