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龙誉城——大城准现 塑造人居标杆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处理想的居所,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享一份隐与静,细细品味生活的味道。龙湖·龙誉城,承载了济南舒居生活的理想家园,外享周边醇熟配套与通达交通,内享静雅庭院生活与专属物业服务,让业主在生活奢享与诗意栖居之间随心切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8-54809848_0.shtml

龙湖·龙誉城——大城准现 塑造人居标杆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1-10-28 12:08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处理想的居所,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享一份隐与静,细细品味生活的味道。龙湖·龙誉城,承载了济南舒居生活的理想家园,外享周边醇熟配套与通达交通,内享静雅庭院生活与专属物业服务,让业主在生活奢享与诗意栖居之间随心切换。

 优质配套,悦享从容便捷生活

真正的美好居所,是要为生活在其间的人们提供触手可及的生活便利和奢华享受。

如果说建筑是人居的硬件,那配套就是人居的软件,如今的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商业、休闲娱乐等配套逐渐成为年轻购房者的附加条件,也成为未来生活兑现的最佳砝码。

在龙湖·龙誉城的周边,万象城、银座、奥特莱斯、全球商品贸易港等世界一线量级的商圈环伺,不仅便利了生活,也提升了消费的体验和质量;经十路和旅游路双金廊在侧、地铁M3、绕城高速等多维出行方式,连通济南东站、遥墙机场,让居者能够在1小时内畅行大济南。

(济南龙湖·龙誉城区位示意图)

 匠心规划,悦享静雅生活本真

园林,方寸之间一窥天地乾坤。园林不仅美化了居住环境,提高了生活的休闲体验,更是升华了生活上的舒适感受,带来精神上的愉悦和放松。

龙誉城将“岛屿”概念引入景观空间,打造济南首个岛屿景观,浅滩嬉水把沙滩搬到社群,游艇会客厅让社交乘风破浪,下沉式卡座的度假风情,营造对社区浪漫生活的所有想象。如今龙誉城景观已实景兑现,大城臻景已成。

(园林实拍图)

大城准现,悦享舒适人居标杆

买房买品质准现房,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龙湖·龙誉城精工匠筑品质人居。每天早晨在温馨舒适的卧室中醒来,给人一种轻松惬意且不失浪漫的感受。

这里有安全私密的空间、有阳光清风的滋养,有舒适贴心的关怀、还有骄傲、优雅的气度。局部设计兼具实用与美观,是承载爱与梦想的生活家,在有限的空间里拓展无限的生活,与阳光深情对话,不负每日好时光。

(样板间实拍图)

龙湖·龙誉城,经十大城已成,建面约98-129㎡王炸学府三房

热销不断,争藏从速!

VIP尊享:0531-8226 8888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与港西路交汇处南行1000米(神武小学对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物业 臻景 龙湖·龙誉城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