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海物业,身先·并肩 ——记济南最大红色社区里的抗疫先锋故事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中海物业,身先·并肩——记济南最大红色社区里的抗疫先锋故事“如今幸福标准:核酸?阴着,健康?绿着,钱包?鼓着”“宁把脑袋睡扁,也不外出冒险”“如果没有这场疫情,我都不知道自己还是个大厨”硬核的段子道出扎心的真相,疫情来势凶猛,中海物业采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08-55435991_0.shtml

中海物业,身先·并肩 ——记济南最大红色社区里的抗疫先锋故事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2-05-08 13:25

“如今幸福标准:核酸?阴着,健康?绿着,钱包?鼓着”

“宁把脑袋睡扁,也不外出冒险”

“如果没有这场疫情,我都不知道自己还是个大厨”

硬核的段子道出扎心的真相,疫情来势凶猛,中海物业采取了极为严格的防疫政策。中海华山作为济南占地面积最大、业主户数最多的片区,近6万户居民一夜之间被封控在家,防控形势变得严峻复杂。尽管如此,华山社区始终有那么一群“逆行者”,以最快的速度冲在前线,用最坚实的力量带给人心安全,用力默默地守护着华山近20万的居民,牢牢坚守在抗疫一线,肩膀上挑起的是责任,更是担当。

一、党建引领,建设疫情防控最强堡垒

自中海华山社区管控以来,中海物业济南公司党支部迅速响应,启动应急预案,由党员、团员带头成立33支“党员先锋队”和“抗疫先锋队”

带头冲锋,发挥党的组织优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靠前指挥,争当一线“排头兵”,打好防疫“阻击战”。至此,华山疫情防控之战拉开帷幕。

二、带头冲锋,青年抗疫勇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行动彰显担当。在华山片区被封控后,由党员带头的抗疫先锋队闻令而动,全力配合街道办等各项防疫工作。

中海物业作为华山防疫的第一道防控线,严格确保人员进出的核实检查,设置外卖快递临时存放点,小区内公共设施设备进行360度无死角消杀,安排专人对小区单元进行1天3次、每次3小时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毒;保障小区内电梯、游乐设施等公共设施、公共场所通风换气。

此外,我们的安保人员24小时在各岗位值守,手持测温枪,对进入小区人员严格测温,认真检查健康码,对无健康码的人群进行指导登记;一天24小时客服管家热线,时刻关注居民需求,随时提供暖心服务。

业主有需求,我们必响应,抗疫先锋队用真情、真心、真作为保障华山片区居民的正常生活,截止目前,项目疫情未扩散,小区已解封,获得华山街道办事处及20万业主高度称赞认可。

三、党员先行,“疫”不容辞

刘生

一栋楼内发现四名确诊人员,整个社区被封控管理,刘生经理带领员工7x24小时坚守在项目……

郝风玲

从支援隔壁小区第一个封控单元,到御山首府西区第一个单位封控值守,到现在南区封控的继续接力,郝风玲三次七天守护,冒着密接危险,一直默默坚守一线,深刻诠释中海物业人的责任所在!

马吉东

防护服裹满全身,双眼被汗水浸湿,这是城郡管理处工程条线马吉东,也是华阳郡封控区消杀组的一员,顶着高温,他们穿着防护服、背着30多斤的消毒用具,爬上爬下、对楼内无死角进行消杀,消杀结束之后,脱下防护服,双眼早已被汗水浸湿。

李连芳

在封控区连续18小时给业主配送物资,对楼内垃圾进行清理的大白,累到疲惫不堪,席地而睡,令人心疼不已。

疫情发生以来,像刘生这样的党员先锋还有很多,他们纷纷主动投身一线“战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有中海,请放心!”的服务宗旨,获得广大业主的好评和赞誉。

四、传递中海温暖,用爱筑牢社区基层疫情防线

“辛苦啦!感谢你们疫情期间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在“逆行者”们的悉心守护下,业主们也纷纷投入到“战疫”当中,严格遵守社区防疫管理规定,通过测温、扫码、验码分类登记积极配合物业的防疫工作,更有爱心业主捐赠各类防疫及生活物资。奶茶、饮料、暖心的话语、数百名主动请缨的志愿者,甚至还有很多不愿透漏姓名的业主们放下锦旗、口罩、矿泉水,说句“辛苦了”“谢谢”转头就离开,自发捐赠传递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温暖力量。在这场战疫的背后,业主关怀,政府、社会力量的汇集,收到捐赠物品众多,其中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近10万件,表扬信、锦旗近百个,食品、饮用水4000余件……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有人安居于室,有人负重前行。可爱的物业人,始终带着一丝不苟的态度,精益求精的追求,坚守在一线岗位,恪尽职守做好家园的守护,他们普通却不平凡,是血肉之躯,筑起来的却是长城堡垒。我们坚信,这场战役前路光明,阴霾散去,同舟共济,风雨共度,阳光总在风雨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海温暖 中海物业 抗疫 【责编】 段玉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