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货币补偿奖励最高15%,这个区最新征收项目补偿方案公示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新黄河记者:罗晓飞继今年1月舜怡佳园(二期)房屋征收项目冻结后,5月25日,该项目补偿方案正式公示,向被征收居民公开征询意见和建议。征收补偿签约期限30天,具体起止时间以征收决定公告为准。舜怡佳园(二期)房屋征收项目涉及19号楼和27号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6-55489746_0.shtml

货币补偿奖励最高15%,这个区最新征收项目补偿方案公示

新黄河
2022-05-26 09:46

新黄河记者:罗晓飞

继今年1月舜怡佳园(二期)房屋征收项目冻结后,5月25日,该项目补偿方案正式公示,向被征收居民公开征询意见和建议。征收补偿签约期限30天,具体起止时间以征收决定公告为准。

舜怡佳园(二期)房屋征收项目涉及19号楼和27号楼。其中,19号楼四至范围为:东至山大南路48号,西至山大南路50号,南至山大南路48号,北至山大南路48号;27号楼四至范围为:东至山大南路48号,西至建新南路26号,南至山大南路48号,北至山大南路48号。

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签约期限10天,根据签约和搬迁时间不同,最高可给予不超过被征收房屋评估价值15%的货币补偿奖励;选择产权调换补偿方式的签约期限20天,安置房源为舜怡佳园1号楼。

为改善居民生活居住条件,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和城市形象,按照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的总体要求,历下区按照征收任务节点扎实推进工作,区住建局、区房屋征收中心、建筑新村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对项目范围内的房屋做了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先后完成征收冻结、预评估机构选定、测绘评估等征收工作,并邀请相关专家多次召开论证会,最大限度地保障被征收单位和个人的合法权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舜怡佳园 征收冻结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都网红大盘161套商铺被集中法拍成交两套,项目深陷法律纠纷停工至今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事关恒大,普华永道紧急声明!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一季度新房销售面积2.3亿平方米,国家统计局:中国房地产市场是有支撑的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碧桂园召开债权人会议 “H1碧地01”债券拟二次展期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