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非限购区首套房首付20%,济南多家银行已落地 - 凤凰网房产济南
9月22日,济南市房地产限购区域调整满一周。新黄河记者通过连日采访发现,已有多家银行跟进信贷政策,落地“非限购区域首套房首付20%,二套房首付30%”的比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3-55815618_0.shtml

非限购区首套房首付20%,济南多家银行已落地

新黄河
2022-09-23 10:45

9月22日,济南市房地产限购区域调整满一周。新黄河记者通过连日采访发现,已有多家银行跟进信贷政策,落地“非限购区域首套房首付20%,二套房首付30%”的比例。

9月16日起,济南市年内第二次进行限购区域调整,除了二环内历下区市中区,非限购区域新房和二手房不再有套数、出售限制,外地户籍在非限购区域购房不再有个税、社保要求。同时非限购区域的信贷政策,执行“认贷不认房”。

“济南楼市限购区域调整后,招行已经调整贷款政策,非限购区域首套房首付20%,利率执行LPR-20BP(即4.1%);二套房首付比例30%,利率执行LPR 60BP(即4.9%)。对于外地人员非限购区域购房无须提供学历证明或社保。”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新黄河记者。

记者采访发现,非限购区域“首套房首付20%、二套首付30%”是多数银行落地的比例。目前,有的银行已经正式执行新的信贷政策,建设银行济南分行、青岛银行济南分行等银行也已经开始预受理。

此外,也有个别银行对于限购区域和非限购区域,统一执行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40%的比例。

有地产销售机构表示已接到多家银行关于信贷政策调整的预通知。不过,在记者与银行方面核实过程中,部分银行表示现阶段尚不便进行公开确认。另有部分银行尚在调研阶段。

“非限购区域扩大、首付比例降低,在手里资金不变的情况下,可以购买总价更高的房子,选择增加了很多,对我们这种改善性需求的人来说很友好。”近日正在看房的韩先生表示。随着更多银行落地新的信贷政策,购房者的置业便利度将进一步提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购房 贷款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即将迎来重大利好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观点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1:24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