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64年老厂元首针织地块改造 征收补偿方案出炉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地块改造项目确定征收范围。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国有企业,济南市最早成立也是最大的针织厂。近日,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政府发布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7-55823435_0.shtml

64年老厂元首针织地块改造 征收补偿方案出炉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2-09-27 09:16

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地块改造项目确定征收范围。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国有企业,济南市最早成立也是最大的针织厂。近日,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政府发布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根据公告,房屋征收范围东至联四路,西至凤凰山路,南至北园大街,北至厂区边界。根据摸底调查情况,该项目共需征收房屋建筑面积87515.91平方米,其中住宅279户,建筑面积13790.6平方米;非住宅1户,建筑面积73725.31平方米(其中包含未登记建筑面积12946.59平方米,附属房产6452.88平方米)。

征收补偿方式包括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其中,产权调换房屋为征收范围内待建的3幢住宅楼,共324套。该项目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拟签约期限为30天。选择货币补偿的:自房屋征收决定公布后评估结果公示期满次日起,被征收人可与房屋征收部门签订货币补偿协议。选择产权调换的:自选房结束次日起,被征收人可与房屋征收部门签订产权调换协议。

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人或公有房屋承租人自行寻找过渡用房,房屋征收部门发放临时安置费。选择产权调换的,自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并交验空房之日起,过渡期限拟定为36个月。搬迁费按照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计算,住宅房屋每平方米30元,非住宅房屋每平方米35元;总额不足2000元的,按照2000元计发。征收住宅房屋每月临时安置费按照被征收住宅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计算,征收非住宅房屋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5元计算;每月总额不足1500元的,按1500元计发。选择货币补偿的,一次性给予6个月临时安置费。

被征收房屋为住宅房屋:在签约期内前20天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验空房的(以交验空房时间为准),给予每户按期和提前搬迁奖励费30000元;在签约期内第21天到第30天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验空房的(以交验空房时间为准),每拖后1天扣减按期和提前搬迁奖励费1000元;逾期签约的不予奖励。

征收住宅房屋,被征收人或公有房屋承租人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根据签约和搬迁时间的不同,最高可给予不超过被征收房屋评估价值10%的货币补偿奖励。(来源:山东商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屋 征收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