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市港沟街道举行招商推介会,6家企业成功签约 - 凤凰网房产济南
9月27日,历城区港沟街道招商推介暨企业签约洽谈会举行,进一步加快港沟街道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打开了港沟街道全面开放、招商引资的新局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9-55828502_0.shtml

济南市港沟街道举行招商推介会,6家企业成功签约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2-09-29 09:56

9月27日,历城区港沟街道招商推介暨企业签约洽谈会举行,进一步加快港沟街道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打开了港沟街道全面开放、招商引资的新局面。

现场,山东飞鹏贸易有限公司、济南基本贸易有限公司、济南港湾鑫联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高速海纳(青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瀚顺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签约。

今年,港沟街道紧紧围绕全区“4433”工作推进体系,以产业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为突破口,着力构建制造、医药、数字、贸易、文旅、新兴服务业为主导,特色农业为补充的产业格局,形成了“一心、两轴、两带、四区、多园”的产业布局。“一心”是以文旅城——高铁历城站片区为重心,打造济南都市圈经济一体化建设的核心商务区;“两轴”是经十路自贸科创产业廊道和旅游路为产业发展轴线,辐射带动南北周边三产融合发展;“两带”是以港九路为主线,打造美丽乡村港九片区,以港西路为主线,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带;“四区”是重点打造雪山片区、莲花山片区、神武片区、港沟片区四个片区;“多园”是建设好数字科技创新园、生物医药科技园、黄金产业金融中心、银座国际汽车产业中心、绿地全贸港产业园、力诺科技园、大宗能源商品总部产业园、高铁产业综合开发基地等特色产业园区,聚力打造“品牌集聚区、贸易新高地、文旅新地标、生态示范区”。

“港沟街道将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大家来到港沟、投资港沟、建设港沟,共筑美丽港沟新篇章。”港沟街道党工委书记亓玉华在现场推介时说。

活动现场,济南生物医药科技园、济南数字科技创新园、绿地(济南)全球贸易港、山东国际汽车中心、山东炼化能源集团等作为港沟街道企业代表,针对产业园规划、产业板块的招商作产业园推介。

山东飞鹏贸易有限公司、济南基本贸易有限公司签约绿地(济南)全球贸易港,济南港湾鑫联置业有限公司签约大宗能源商业总部产业园,山东高速海纳(青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济南数字科技创新园,山东瀚顺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济南生物医药科技园。众多企业入驻园区,不仅为港沟片区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让投资者们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筑港谋新篇,业聚赢未来。港沟街道将以此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开启新一轮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大幕,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大招商、招大商。紧盯重点任务,靶向发力,对标一流,展示招商引资的动力和魄力,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企业家来到港沟、投资港沟、建设港沟,携手共筑美丽港沟新篇章,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港沟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港沟街道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