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保利臻誉营销中心开放,钜献当代艺术馆 - 凤凰网房产济南
美好如期而至,济南CBD大幕已开启,保利臻誉营销中心于12月3日上午正式开放。莅临出席盛会的有济南各界层峯名仕,以及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共同鉴证属于保利臻誉的时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03-55966613_0.shtml

济南保利臻誉营销中心开放,钜献当代艺术馆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2-12-03 18:56

美好如期而至,济南CBD大幕已开启,保利臻誉营销中心于12月3日上午正式开放。莅临出席盛会的有济南各界层峯名仕,以及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共同鉴证属于保利臻誉的时刻。

(活动现场图)

会场布置有仪式感十足的签到墙,特别准备了“盲盒”伴手礼,到场嘉宾签到之后便可以领取精美的礼物。同时,现场主要由花艺布置而成,领略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盛境,携手保利当代艺术馆,联袂呈现一场惊艳感官的艺术大赏。

(活动现场图)

一场《天际时代》舞蹈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军先生精彩开场致辞,随后携手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开启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图)

启动仪式后,众多来宾步入营销中心进行参观了解,营销中心的开放给来访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官体验。活动现场,特别准备了来自欧洲古典艺术——巴洛克珍珠手作,感受来自西方的艺术魅力;以及特别准备米其林顶级的分子料理品鉴会,特邀凯宾斯基行政主厨Chef Yvan,现场为我们开启一段舌尖上的魔法旅程。与其说这是一次营销中心开放活动,不如说是一场关于建筑、美学、艺术的多元跨界盛宴。

(活动现场图)

保利誉系豪宅 圈层社交生活场

这一次国匠保利为迭代济南豪宅而来,保利臻誉打造低密豪宅洋房住区,打造建面约165-245㎡誉系天幕洋房,采用市面罕见超大落地窗、主卧超转角、二进式玄关等设计,甄选国际一线品牌奢装选材,定制打造鼎奢住宅。其中天空之层245㎡户型,拥有超21米南向六面宽,LDKG餐客厨阳一体化设计,打造近90㎡公共会客厅;约12.4米超长景观阳台,搭配近9㎡的LOW-E玻璃落地窗;双主卧总统房设计,维密双衣帽间,三卫全明,颠覆济南豪宅想象。

(保利臻誉 | 效果图)

久等,一次瞩目全城的开放盛典,久仰,一座迭新城市的封面人居。美好,只是开始;精彩,继续启程!

保利·臻誉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建面约165-245㎡

保利誉系天幕洋房 首发济南

VIP LINE:0531 6766 9999

营销中心:济南市工业南路与崇华路交汇处西南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营销中心 保利臻誉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