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一轮楼市调控启动 广州、厦门、青岛等陆续放松限购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扬子晚报讯(记者马祚波)今年四季度以来,国内厦门、广州、青岛等多个城市陆续出台优化限购政策、房贷延期还贷等调控举措,记者了解到,政策放松对于激发市场交易活力、促进住房需求释放,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新一轮楼市调控大幕正在开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09-55978182_0.shtml

新一轮楼市调控启动 广州、厦门、青岛等陆续放松限购

中国经济网
2022-12-09 09:44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今年四季度以来,国内厦门、广州、青岛等多个城市陆续出台优化限购政策、房贷延期还贷等调控举措,记者了解到,政策放松对于激发市场交易活力、促进住房需求释放,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新一轮楼市调控大幕正在开启。

12月6日,福建厦门公示了最新的限购政策,针对在厦门工作的非本地户籍无房家庭可在岛外购买一套住房,岛内的限购政策不变,仍为4年连续缴纳3年社保的外地户籍方可购房。广东广州也在本周对外释放出利好消息,当地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主流银行推出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贷服务,延长期限从3个月到36个月不等。

除了上述两地,记者注意到,包括青岛、济南、苏州、天津、成都等二线城市的优化政策也在近期陆续出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调控 放松限购 【责编】 毕桂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罗湖螺岭初中学区划分,小学本部被排除?官方通告将重新研究!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交付力”时代,从一场预看房,看颛桥紫薇花园给出的品质答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万科回应:烟台合作方对公司和董事会主席诽谤 已报案并起诉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9.4%至2.3亿平米 降幅收窄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重磅数据公布!楼市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