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保利臻誉 | CBD当代豪宅12月9日热势启筹,抓紧上车! - 凤凰网房产济南
全济南终于等来保利臻誉认筹的消息,保利臻誉每一次亮相,每一次活动,都是一场又一场的认可与赞赏,其背后离不开国企开发的实力保障,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悉、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才得以让项目变得如此不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09-55978277_0.shtml

济南保利臻誉 | CBD当代豪宅12月9日热势启筹,抓紧上车!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2-12-09 11:12

全济南终于等来保利臻誉认筹的消息,保利臻誉每一次亮相,每一次活动,都是一场又一场的认可与赞赏,其背后离不开国企开发的实力保障,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悉、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才得以让项目变得如此不凡。

保利·臻誉 | 实景图)

CBD稀缺土地 保利实力钜献当代豪宅

地段是一套房子的价值基础,决定了房子的价格区间,尤其像济南核心区域CBD板块,土地极其稀贵,资源不可以再生,同时拥揽城市鼎级配套资源,高净值圈层等优势,但凡高端改善盘一经出现,势必引发济南鼎豪抢藏。

(保利·臻誉 | 实景图)

CBD低密住区 匠造生态园林大境

保利臻誉打造低密豪宅洋房住区,“隐于城央的自然艺术藏馆”为主题,甄选主题植物,营造四季皆绿意迎宾花厅、阶梯花园、密语花园、林下洽谈空间等景观,真正做到更多空间让位于自然;为延伸业主休息娱乐空间,保利臻誉还特别打造了全龄当代泛会所,健身房、瑜伽会馆、儿童成长中心等设置。内拥低密诗意园林,外享城市繁华,这样的豪宅怎能不令人心动~

(保利·臻誉 | 效果图)

天空之层245㎡ 鼎级当代豪宅作品

保利臻誉作为保利高端产品系,打造建面约165-245㎡誉系天幕洋房。其中天空之层245㎡户型,拥有超21米南向六面宽,奢适空间满足一切生活需求;LDKG餐客厨阳一体化设计,近90㎡公共会客厅,空间功能多变,采光、赏景两相宜;约12.4米超长景观阳台,搭配近9㎡的LOW-E玻璃落地窗,一揽满城繁华;四室格局,双主卧总统房设计,三室朝阳布局,让夕阳与晨曦在枕间悄然停落。保利臻誉以产品的稀缺、精致和超前品味,更贴合城市高净值人群的需求。

(保利·臻誉 | 效果图)

(保利·臻誉 | 户型图)

保利臻誉CBD当代豪宅12月9日热势认筹

建面约165-245㎡保利誉系天幕洋房 首开在即

VIP LINE:0531 6766 9999

营销中心:济南市工业南路与崇华路交汇处西南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豪宅 保利·臻誉 认筹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