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新政支持标准厂房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享优惠减免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新黄河记者:罗晓飞近日,济南市住建、财政、工信、行政审批局就支持标准厂房项目高质量发展、实施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政策优惠事宜联合下发通知,自2023年1月至2024年4月17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以首证证载发证时间为准),符合相关要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30-56076900_0.shtml

济南新政支持标准厂房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享优惠减免

新黄河
2023-01-30 09:36

新黄河记者:罗晓飞

近日,济南市住建、财政、工信、行政审批局就支持标准厂房项目高质量发展、实施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政策优惠事宜联合下发通知,自2023年1月至2024年4月17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以首证证载发证时间为准),符合相关要求的,享受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政策优惠:第一层、第二层减按50%标准征收,第三层及以上和地下空间减按0%标准征收。

该政策适用范围为济南市行政区划内,项目建设主体利用工业用地,按照国家通用标准及行业要求进行统一设计、集中建设的工业厂房,且经市标准厂房建设管理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列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的,享受该政策优惠。

政策优惠期间,对《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信息变更(含重新核发)项目,未按期办理完毕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缴纳手续的,按照所跨越阶段的最低优惠标准享受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政策。

根据市标准厂房建设管理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已按70%或50%标准缴纳的项目,可与后续建设项目统筹征收、分段计算。项目已按标准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且达到标准厂房标准后,再予办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标准厂房 基础设施 政策优惠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