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九组对比图,带你“瞰见”济南CBD六年建设历程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新春伊始,济南CBD施工正酣,大型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拔地而起的高楼鳞次栉比,气势非凡。从六年半前的低矮乡镇屋舍到如今的高楼林立,CBD以令人惊叹的速度“节节向上”,不断刷新天际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04-56088260_0.shtml

九组对比图,带你“瞰见”济南CBD六年建设历程

新黄河
2023-02-04 13:32

新春伊始,济南CBD施工正酣,大型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拔地而起的高楼鳞次栉比,气势非凡。从六年半前的低矮乡镇屋舍到如今的高楼林立,CBD以令人惊叹的速度“节节向上”,不断刷新天际线。记者用九组对比图,展示了济南CBD日新月异的变化,用无人机带你冲上云霄,感受“钢铁森林”的震撼与活力。

上图为记者2023年2月3日由北向南拍摄到的济南CBD高楼全景图,“山东第一高”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直插云霄,格外显眼。下图为2018年4月17日在济南CBD文化服务中心(原“济南二钢”的老厂房)附近由北向南航拍全景图。

上图为记者2023年2月3日由北向南拍摄到的济南CBD高楼全景图,“山东第一高”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直插云霄,格外显眼。下图为2018年4月11日记者在CBD中央航拍的全景图。

上图为记者2023年2月3日在济南CBD文化服务中心(原“济南二钢”的老厂房)附近航拍的高楼全景图,“山东第一高”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直插云霄,格外显眼。下图为2019年4月17日记者在CBD中央位置航拍的全景图,高空俯瞰,绸带公园雏形初现。

上图为记者2023年2月3日由西北向东南拍摄到的济南CBD高楼全景图,“山东第一高”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直插云霄,格外显眼。下图为2018年4月11日记者拍摄到的高楼基坑建设场景。

上图为记者2023年2月3日在济南CBD文化服务中心(原“济南二钢”的老厂房)附近高空航拍照片,从经十路到中央商务区文化服务中心之间的大部分景观已经建成,组成了大面积的开放式绿地空间,成为中央商务区核心片区的“城市客厅”。下图为2018年4月17日记者在济南CBD文化服务中心(原“济南二钢”的老厂房)附近航拍的照片。

上图为2023年2月3日记者在济南CBD文化服务中心(原“济南二钢”的老厂房)附近由北向南航拍的照片。下图为2018年4月17日同一位置,相同角度的航拍照片。

2023年2月3日,济南CBD高楼林立。2018年4月11日部分高楼刚刚开始基坑施工。

2023年2月3日,济南CBD高楼林立。2018年4月11日部分高楼刚刚开始基坑施工。

上图为2023年2月3日,记者用无人机拍摄的“山东第一高”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下图为2019年5月24日,刚刚“破土”的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场景。

编辑:刘玉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CBD 【责编】 毕桂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