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长”出地面,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 凤凰网房产济南
3月18日,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黄河大道东侧,济南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项目完成地下结构施工,全面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0-56176491_0.shtml

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长”出地面,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3-03-20 09:39

新黄河记者:王锋

3月18日,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黄河大道东侧,济南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项目完成地下结构施工,全面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从高空俯瞰,建设现场竖立起10座塔吊,圆形六万人专业足球场的雏形已初步显现,施工人员忙着运送建筑材料、搭建模板、浇筑钢筋混凝土。

据了解,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项目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是国内第一批开工建设的世俱杯专业足球场之一。目前已完成架体搭设覆盖面2万平方米,混凝土浇筑近4万多立方米,预计今年7月份完成封顶,2024年底竣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黄河 体育中心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光明地产2023年净利润下降34%至3383.76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发展:已清偿所有境外债券 今年新增融资1371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扩大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支持范围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15:1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