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中骏天誉小区验收合格3个月 装修押金还没退 - 凤凰网房产济南
有一些小区在交房的时候会收取一笔装修押金,承诺装修结束验收合格后会退还给业主,济南中骏天誉小区的业主们就交了这笔押金,可是现在装修结束3个月了,押金却还是迟迟退不回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2-56180980_0.shtml

济南中骏天誉小区验收合格3个月 装修押金还没退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3-03-22 09:24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有一些小区在交房的时候会收取一笔装修押金,承诺装修结束验收合格后会退还给业主,济南中骏天誉小区的业主们就交了这笔押金,可是现在装修结束3个月了,押金却还是迟迟退不回来。

验收合格3个月 装修押金还没退

济南中骏天誉小区业主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是2021年9月15号申请装修,装修前得交装修押金,交给了物业3000块钱,给了我一个收据,然后他说装修完之后可以退。”

吴先生装修结束后,便找到物业申请退还装修押金,并于2022年12月17日左右填了验收合格单,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吴先生说,需要等3个月,他们要跟公司申请,走完程序后便可以退钱。

但目前距离吴先生提交申请已经过去3个月了,装修押金却依旧没有退。

吴先生说:“他们说还在走程序,说总部没有通过,说这个小区提交的人太多了,耽误的时间太长了, 我们小区还有9月份10月份装修完的,至今还没退呢。”

除了吴先生之外,小区其他业主也说自己交上的装修押金,也依然没能退回来。

济南中骏天誉小区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11月25号我们就入住了,他们承诺3个月退装修押金,现在已经拖了3个多月了,一直不退。”

业主们反映说,现在他们都已经装修完成,也基本上在去年就已经验收结束了,那为什么他们的在装修押金却迟迟退不出来呢?随后记者找到小区的物业去了解情况。

世茂天成物业济南中骏天誉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方便回答,需要由领导进行答复。

“装修押金”到底要押到啥时候?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世茂天成物业济南中骏天誉物业服务中心的焦经理。

焦经理表示:“我们装修是有装修流程规范的,至今我们已经退出一批业主的装修押金了,装修押金审批也是要走审批的,包括每一位业主,装修事宜,按照装修规范,当天验收成功,还有二次验收。验收成功后,业主办理退押金流程,最少是3个月起。”

但退押金流程具体所需时间,焦经理并没有回复。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在世茂天成物业济南中骏天誉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并没有给出具体答复,究竟什么时间能够把业主们的装修押金退回来?为了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记者来到了济南市市中区王官庄街道办事处反映情况。

济南市市中区王官庄街道办事处物业服务中心李主任表示:“我们第一是打电话沟通协调啊,在多次沟通协调不成的情况下,我们只能给他们下通知书,限期整改。”

编后:收了费用那就应该给业主一个退还的具体时间,拿着别人的钱有不给说什么时候退,到哪这也说不过去,别看一家只有3000元的装修押金,整个小区的加起来也不是一个小数,这笔钱到底什么时候能退,希望世茂天成物业能够给大家一个合理的答复,对此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装修 押金 中骏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