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举办高品质住宅发展方向和案例分享交流会 - 凤凰网房产济南
5月16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邀请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建筑师申作伟,举办“高品质住宅发展方向和案例分享交流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18-56288857_0.shtml

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举办高品质住宅发展方向和案例分享交流会

新黄河
2023-05-18 10:48

为积极搭建“优秀住宅小区案例”交流平台,提高济南市住房建设品质,5月16日,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邀请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建筑师申作伟,举办“高品质住宅发展方向和案例分享交流会”。

市房协执行副会长李·刚在致辞中表示,住宅是人民美好生活的载体,高品质住宅一定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年来市房协以“责任、诚信、服务”为宗旨,努力发挥协会职能作用,组织开展行业交流、信息发布、专题研讨、业务培训、参观考察、建言献策等活动。积极促进地产行业与上下游产业链的交流合作,大力宣传和倡导高品质住宅开发理念,为高品质住宅的开发建设做出积极努力。

申作伟就高品质住宅发展方向和案例作了专题分享。他首先介绍了高品质住宅建设的政策和社会背景,从城市区域位置、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科技住宅、物业管理六个方面,结合具体项目案例,对高品质住宅的内涵、外延作了系统阐述。重点阐述了建筑及住宅小区的规划设计原则、理念及发展变化,第四代住宅的设计要点、建筑风格的分类等。最后介绍、展示了国内外高品质建筑案例,使与会者大开眼界。他认为,住宅小区的建设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方方面面都要考虑精细,真正树立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才能创作出优质宜居的高品质住宅小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构建美好居住、生活空间环境。

活动中,与会代表就开发企业如何转变观念、做好高品质住宅设计、打造高品质住宅同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大家对高品质住宅的认识,从建设实践上提供了指导和借鉴。市房协将一如既往地搭建房地产相关行业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建设高品质住宅、实现高质量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品质住宅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