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十字路口,链家人救助车祸女子 - 凤凰网房产济南
5月13日上午11点,济南链家中海店商圈经理陈忠员和经纪人张佳结束带看,在回店路上,发现人们在围观两个躺在地上的人,旁边是一辆撞坏的电动车,场面十分危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22-56296030_0.shtml

十字路口,链家人救助车祸女子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3-05-22 16:34

5月13日上午11点,济南链家中海店商圈经理陈忠员和经纪人张佳结束带看,在回店路上,发现人们在围观两个躺在地上的人,旁边是一辆撞坏的电动车,场面十分危急。

陈忠员第一个想法就是救人!他们一路小跑过去,发现伤者一位遭受撞击、神志不清,一位腿部受伤严重,伤口处肌肉裸露。面对意外,事故司机紧张到浑身发抖,无法拨打电话。当时室外温度30多度,两人一边拨打120,一边用包垫起伤者头部,半跪着为她们撑伞遮阳。

“不要动,别害怕,我们帮你联系家里人!”等待救护车时,陈忠员和张佳联系到伤者家属和同事,得知家属都在外地、无法及时赶到,他们便跟着去了医院,协助进行检查,四个多小时,两人一直忙前忙后,等到伤者进入手术室才放心离开。

事后,伤者父母打来电话,向两位链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你们做了好事不留名,但看工装工牌,就知道是链家的员工。“

“其实咱们链家人遇到这种事都会冲在前面,已经是下意识的行为了。因为有链家在身后支持,我们愿意也敢于助人于危难。”在陈忠员和张佳看来,链家成长于社区,拥有与生俱来的社区和公益的基因,善行义举已经成为日常。

怀抱利他之心,链家人坚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用温暖和爱守护社区居民:依托门店,向周边的居民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免费饮水、应急雨具等十大便民服务,设置“社区互助小蓝箱”,供急需药品的居民使用;定期开展各类社区活动,并持续开展“我来教您用手机”“高考服务站”等公益行动,努力成为社区居民身边的好邻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链家 【责编】 刘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