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这一区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布 - 凤凰网房产济南
5月22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最新公告济南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天桥段济南站站)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布。据了解,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站前路,西至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东院墙,南至经一路,北至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24-56299156_0.shtml

济南这一区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布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3-05-24 08:58

5月22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最新公告济南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天桥段济南站站)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布。

据了解,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站前路,西至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东院墙,南至经一路,北至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征收补偿方式包括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该项目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签约期限为10天。

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人在过渡期限内自行解决周转用房的,房屋征收部门发放临时安置费;由房屋征收部门解决周转用房的,不再发放临时安置费。本项目过渡期限拟定为60个月。

搬迁费按照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计算,非住宅房屋每平方米35元。因房屋征收部门提供的产权调换房屋为期房,被征收人需要二次搬迁,房屋征收部门按上述标准支付二次搬迁费。

征收非住宅房屋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5元计算。选择货币补偿的,一次性给予6个月临时安置费。

因房屋征收部门的责任使被征收人延长过渡期限的,对房屋征收部门提供周转用房的,自逾期之月起临时安置费按月支付。

按被征收非住宅房屋建筑面积计算,营业、生产用房为每平方米400元,其他非住宅用房为每平方米300元。

被征收房屋的设备迁移费标准、附属物补偿标准及院落内的树木按照《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补偿。

奖励与各类补助标准

(一)按期搬迁奖励费与提前搬迁奖励费

被征收非住宅房屋,被征收人在签约期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搬迁交验空房的(以交验空房时间为准),按期搬迁奖励费与提前搬迁奖励费按照被征收非住宅房屋价值的5%计算,最少不低于3万元、最多不超过300万元,逾期不予奖励。

(二)货币补偿奖励费

征收非住宅房屋,被征收人选择货币补偿的,根据签约和搬迁时间的不同,最高可给予不超过被征收非住宅房屋评估价值10%的货币补偿奖励。

具体时间节点和奖励幅度如下:

在签约期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验空房的(以交验空房时间为准),按其被征收非住宅房屋价值的10%给予奖励;超过签约期限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验空房的(以交验空房时间为准),按其被征收非住宅房屋价值的2%给予奖励。(爱济南记者:韩林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屋征收补偿 【责编】 毕桂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