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银丰地产再行动,济南玖玺城社区星空电影节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济南
一个好的社区,永远在进化。银丰地产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服务理念,坚持创新驱动经营策略,为每一位业主打造理想住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8_21-56463678_0.shtml

银丰地产再行动,济南玖玺城社区星空电影节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济南站
2023-08-21 10:26

一个好的社区,永远在进化。银丰地产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服务理念,坚持创新驱动经营策略,为每一位业主打造理想住居。

作为银丰地产旗下精品项目,银丰玖玺城砥砺6载,不断迭代豪宅产品品质,更不断升级社区服务,解构幸福密码,以多元趣味活动激活社区生命力,为服务业主持续奔走在美好前行的路上。

远亲不如近邻,融洽互助的邻里关系在现代社会尤为珍贵。“小丰友邻计划”作为银丰玖玺城2023全新推出的特色服务,以贯穿一整年的活动,构建邻里亲密关系,让社区更加多彩。

家,不只是厅堂里的温馨,始终要有一个楼下的故事。“楼下的故事”是银丰玖玺城对邻里间久违亲密关系的构建,通过空间、服务力和社区文化理念的融合,把更多美好生活资源链接在一起,拉近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联系。盛夏7月,银丰玖玺城社区星空电影节火热落地,在视觉盛宴中,寻找久违的邻里时光。

社区星空电影节

银丰地产陪伴整个7月

7月的每个周末,银丰玖玺城都在上演 “楼下的故事”。自7月8日起,一部部奇幻动画热血大片、悬疑喜剧片不断上演,丰富夏夜业主的社区生活,也让每个家庭在茶余饭后多了一个新去处。

在每场电影节开场前,看电影的家人朋友都早早占位,一同挑选着最合适自己的位置围坐在一起,或者品尝银丰地产准备的美食,或选择最佳的视角拍照合影,亦或是与孩子一同逛逛创意邻里市集,多元、有趣、潮流,让全龄段的家人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去处。

与电影院里不一样的是,社区星空电影节有了地垫、可乐、雪碧、爆米花、发光小风扇、发光仙女棒、驱蚊神器等物品的陪伴。在星星灯环绕的观影场,孩子们穿梭于草地上嬉闹,亦或是夫妻则依偎在一起观看着播放的电影,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个家庭之间。

业主杨先生说:“小时候在外婆村里看的户外电影最让我怀念,没想到现在能再次感受户外电影的魅力,希望以后在小区里面能够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如果说一个人的电影是内心世界的抵达与探索,一群人的电影则更多了一些分享、一个共有的情感安放地,在人与故事之间,人与人之间,产生美好的共鸣。

小丰友邻计划

8月精彩继续

以星空为幕、以草地为席、以电影为伴,一幅幅温馨的夏夜画面,不仅仅是对儿时回忆的重拾,更映衬着银丰玖玺城未来的社区生活。银丰玖玺城6载品质深耕,目前已有5500+业主选择了这里,未来,我们愿意为更多有着相同价值观的业主朋友们提供一次次契机,留住每一段幸福时光,让更多美好的邻里趣味故事得以续写!

《小丰友邻计划》正是秉持“好社区 趣生活 爱邻里”的三大核心理念,旨在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友谊,营造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打造覆盖全年的、全年龄段的持续性活动,将生活更好地从“我”向“我们”靠拢,让温暖在社区里发生,铺陈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

8月是火热的时节,也是孩子们即将慢慢收心、跃升新学年的季节,银丰地产关注每个年龄段、每个个体的兴趣与需求。聚焦传统文化的国学课堂,银丰玖玺城专为小朋友准备的小业主升学礼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银丰地产 玖玺城 【责编】 毕桂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刚刚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刚刚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